男子疑喝醉大鬧北車 民眾嚇壞 遭警壓制還扯女警頭髮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嚴凱 台北市報導

台北車站有民眾襲警!一名男子日前疑似酒醉,深夜在台北車站亂晃,他先是靠近一名路人,沒事找事吵、出言恐嚇,還作勢打他,路人跑到大廳向員警求助,警方隨即拉開鬧事男子,沒想到他卻越來越失控,被壓制後還不斷踹女警,甚至把女警頭髮扯下來,行徑誇張,被依妨害公務罪逮捕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萬華長照機構清晨惡火「1人身亡」 警消緊急疏散155人

男子大呼小叫,整個大暴走,都已經被員警架住,他還不斷掙扎。

被壓制在地,他惱羞成怒,一拳揮過去,打中女警的臉。

男子越來越失控,使勁全身力氣拳打腳踢,還狠踹女警,女警用手護住頭,另外2名員警趕緊來救援,將他上銬。

男子疑喝醉大鬧北車 民眾嚇壞 遭警壓制還扯女警頭髮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事發就在台北車站,這名嫌犯當時深夜在這邊閒晃,他突然靠近一名路人,過程中還作勢攻擊,沒有想到警方到場,他竟然又對員警動手。

指控民眾:「這個酒鬼(就說)你來,很暗我看不清楚,他說你信不信我衝過去打你,差點被他打。」

警方調查,29歲尤姓男子,有妨害公務、竊盜、公共危險前科,這回深夜11點多,他先是和旁邊民眾爆發口角,民眾嚇得跑到大廳求救,員警把雙方拉開後,尤姓男子卻激動得對員警動粗,被踹的女警一撮頭髮還被扯下來,其他員警眼鏡也被打掉,他的私人物品則是四散在地上。

男子疑喝醉大鬧北車 民眾嚇壞 遭警壓制還扯女警頭髮
鐵路警局台北分駐所副所長張憲鴻:「警方立即實施保護管束,期間該男極度不配合,並攻擊員警,致員警頭部等多處擦挫傷,後續將該男依妨害公務罪逮捕,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台北車站人來人往,男子疑似喝醉亂鬧又襲警,下場就是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疑涉詐騙 代言人陳零九緊急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