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女大生控訴遇房東性騷 假借帶看環境伸「鹹豬手」亂摸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嚴凱 台北市報導

女大生控訴遇到房東性騷擾!一名女大生今年(2023年)6月,搬進台北市中正區一間雅房,她指控房東假借要帶她看周邊環境,過程中卻不斷亂摸背部、肩膀等等,甚至在未經同意之下,開門闖進來,而且至少有4人受害。對此,房東表示不便回應,一切交由司法審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普悠瑪事故列車找到牙齒主人 13塊小碎骨非人類檢體

控訴女大生(變音處理):「他會一直想要移動妳這樣,可是他又會包裝成說,很像老人在關心年輕人的感覺。」

一想到之前租屋處的房東,女大生越講越氣,她控訴高齡71歲的房東,假借好意,不斷騷擾女房客。

控訴女大生(變音處理):「他就說要帶我去買小夜燈,他手會先放在妳的肩膀上,然後很快地往下滑,至於滑到什麼部位的話,可能有時候滑下來後碰到背,有時候滑下來,甚至碰到腰跟屁股。」

台北女大生控訴遇房東性騷 假借帶看環境伸「鹹豬手」亂摸

今年6月,女大生跟著姊姊,搬進台北市中正區的雅房,房東以每個月3000元便宜價格租給她,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。剛住進來時,身穿白衣的房東,帶她了解周邊環境,走到公車站牌時,就伸手摸背。她當時就覺得怪怪的,事後浴室門壞掉,她請房東來看看時,當場錄音蒐證。

房東一概否認自己有騷擾行為,只是女大生控訴,8名房客中,幾乎一半的人被騷擾過。看看網路上的租屋廣告,房東還強調"限單身女性",女大生認為,他根本意圖不軌,在租屋平台上不斷檢舉,但又爆出有女房客受害,想要退房時,房東又要求2600元補償金。

台北女大生控訴遇房東性騷 假借帶看環境伸「鹹豬手」亂摸

控訴女大生(變音處理):「(新房客)就跑來聯繫我們說,房東又約她出去,我的話是被他摸過背,肩膀還有屁股腰,就是被他摸過很多次啦,大概10幾次左右,然後我姐的話就是被,出門吃飯的時候,被他碰了一次肩膀。」

控訴女大生委任律師童行:「最重可能會被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,就我們所知,目前的被害人總共有4位,而且還在陸續增加當中。」

致電房東,他表示不便回應,一切交由司法,目前案子還在審理中,就等結果出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要匿名網友「站出來」! 李昂開戰:我像會喃喃自語的人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