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德東飆車王撞死婦人遭判4年 死者女兒發聲:判決像止痛藥
德東飆車王昨被判刑4年,死者女兒透過臉書發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被外界稱為「德東飆車王」的39簡姓男子,去(2022)年3月在台北市士東路上高速撞死走在斑馬線上的60歲謝姓婦人,還造成2名女高中生骨折,士林地院認定他犯後態度不佳,昨(21)日依《過失致死罪》判處4年徒刑。而死者的女兒也在臉書社團發聲。

更多新聞: 國1南下岡山段「5車連環撞」 釀1死4傷

回顧整起案件,簡男去年3月18日駕駛黑色自小客車,行經士東路、芝玉路二段口時,不甩該路段限速僅為50公里,竟已破百時速衝撞名女行人,造成謝婦不治、2名女高中生被撞飛到安全島,身體多數骨折送醫;但簡男到案後供詞反覆,犯後態度不佳。

快新聞/德東飆車王撞死婦人遭判4年 死者女兒發聲:判決像止痛藥
德東飆車王昨被判刑4年,死者女兒透過臉書發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謝姓婦人的女兒昨日在臉書社團「天母幫」表示,聽到簡男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,長久以來緊繃的心情稍稍地緩解,但感激、安心、遺憾、難過與失落交雜其中,事發至今肇事者態度囂張狂妄、顛倒黑白的傷害下,法官、檢察官、律師及記者們多次替她申張,安慰她。

謝姓婦人的女兒說,這次的判決結果,是大家極盡全力為她們三家受害家屬所爭取來的,她非常感激。

她表示,在《過失致死罪》5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前提之下,這個4年判決就像是止痛藥,讓她們沒再這麼痛,但兩名女高中生的未來完全改變,她失去唯一的家人,這樣的痛也絕對不是短短4年就能治癒的。

最後,謝姓婦人的女兒再次謝謝法官、檢察官及律師孫瑞蓮的幫忙,還有一路給她應援的天母幫友人們。

更多新聞: 疑前輪故障?美巴士失控衝出洲際公路 跌落15米深山溝釀2死20多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