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訪金門規模最大的洋樓!緬甸正妹洩神秘數字 網美必懂「拍照密碼」
Steff、Evelyn對金門的古蹟與洋樓如數家珍,Evelyn還透露一組神秘數字,是網美才知道的拍照密碼。(圖/翻攝「老外在幹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金門由於地理位置以及歷史因素,擁有豐富的文化資產及各種網美私房景點,還有充滿歲月痕跡的戰地秘境,YouTube頻道「老外在幹嘛」成員Steff、Evelyn,分別來自新加坡與緬甸,對金門的古蹟與洋樓如數家珍,Evelyn還透露一組神秘數字,是網美才知道的拍照密碼。

更多新聞: 晴天霹靂!蹦闆代購被夥伴捲款 損失金額近「8位數」:死定了
造訪金門規模最大的洋樓!緬甸正妹洩神秘數字 網美必懂「拍照密碼」
Evelyn透露到高台後,從右手邊開始數第12塊磚頭,最能拍出陳景蘭洋樓的富麗堂皇與壯闊。(圖/翻攝「老外在幹嘛」YouTube)

Steff介紹到,早期許多金門人遠赴東南亞發展,經商有成之後,回到老家蓋房子,有著金門規模最大洋樓之稱的「陳景蘭洋樓」,雕刻精緻、裝潢華麗,Evelyn透露拍攝陳景蘭洋樓最佳角度,是在洋樓斜前方的高台上,從右手邊開始數第12塊磚頭,最能拍出陳景蘭洋樓的富麗堂皇與壯闊。

造訪金門規模最大的洋樓!緬甸正妹洩神秘數字 網美必懂「拍照密碼」
兩人體驗拭餅DIY,Q彈的餅皮,以及甜鹹交織的內餡,讓她們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老外在幹嘛」YouTube)

幾年前的國片《軍中樂園》,曾在金門的陽翟老街,讓老街因此聲名大噪,變成網美打卡景點,Steff、Evelyn換上復古服飾,買了許多網美照,除了留影留念外,兩人還體驗拭餅(又稱七餅、擦餅)DIY,外觀類似潤餅,包裹牡蠣、蒜苗、甘藍菜,還有甜的貢糖、花生荖,Q彈的餅皮,以及甜鹹交織的內餡,讓Steff、Evelyn讚不絕口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矇眼射地圖旅行!網紅遊新疆遇追撞事故 哀嘆:很多出其不意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