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彰化「慶生」 彰化300博覽會精彩活動揭開序幕

民視新聞/林子翔 彰化報導

為了慶祝彰化建縣300年,彰化縣政府大辦「彰化300博覽會」,連續多天精彩活動,今天(9月23日)揭開序幕,頗具特色的「有彰歷」展區,邀請民眾走入歷史的長河,透過科技藝術,虛擬重現清代街道市集,讓民眾身歷其境,重溫古城風華。

更多新聞: 看不懂的男生行為!「訊息秒讀秒回」卻突然搞消失 他神解析:留一手

開了這扇門,是否就像打開穿越時空的隧道呢?有彰化的前世今生介紹,更運用立體沙盤投影,呈現地理環境景況,還以AR技術,虛擬重現300年前的古城!

彰化縣長王惠美:「沉浸式的區域還有AI互動,讓大家了解彰化的過去現在跟未來。」為彰化「慶生」 彰化300博覽會精彩活動揭開序幕為了慶祝彰化建縣3百年,彰化縣政府大規模舉辦「彰化300博覽會」,有思古情懷,還有現今的熱鬧滾滾,這個週休假日,連續2天有精彩的演場會,邀請超強卡司,像是「唱跳始祖」草蜢等藝人表演!

彰化縣長王惠美:「我們在體育場外面也有一連串活動,包括有狂歡3天的演唱會。」

博覽會9月23日在彰化縣體育園區,揭開序幕,一系列活動,將到10月1日為止,為期9天,預計將吸引大批人潮與車潮!為彰化「慶生」 彰化300博覽會精彩活動揭開序幕彰化縣長王惠美:「所以9月23日~10月1日,歡迎我們所有的朋友都來彰化,為我們彰化縣建縣3百年來慶生。」

古有「一府二鹿三艋舺」美名,鹿港所在的彰化縣,有著先天地理位置的優勢,孕育成台灣糧倉的農工大縣,縣府邀請全台民眾,體驗源源不絕生命的「彰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老人才講「密我一下」?網揭「這1字最常用」:20歲的年輕人也會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