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金門親製「15顆海膽手卷」 他奢侈一口吃笑稱:海產店賺什麼
近日在金門協助進行移除外來種孔雀,同時也是台南虎鯨射擊運動俱樂部負責人跟「抓蜥達人」的J爸,分享自己在金門抓海膽並做成料理的影片。(圖/翻攝「J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四面環海的台灣,有許多美麗的景點,台灣的離島更是不遑多讓,除了豐富的海洋生態,地質景觀也值得民眾前往旅遊觀光,近日在金門協助進行移除外來種孔雀,同時也是台南虎鯨射擊運動俱樂部負責人跟「抓蜥達人」的J爸,分享自己在金門玩樂的影片,他帶著家人到金門有「迷你張家界」稱號的南石滬公園,體驗金門潮間帶的魅力,他也提到在金門有豐富的海產,而他的目標就是前往海邊夾取隨手可得的野生紫海膽,他也在影片中將抓來的海膽,親手製成海膽手卷,還奢侈的一口將其吃下,還笑著表示:「海產店賺什麼!」

更多新聞: 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組伙食「吃高級海膽」!李又汝幸福笑喊:確定是來拍戲的嗎?


遊金門親製「15顆海膽手卷」 他奢侈一口吃笑稱:海產店賺什麼
J爸努力抓了許多海膽,還想要將其作成海膽大餐,不過挖出來的海膽肉卻讓他啼笑皆非。(圖/翻攝「J爸」YouTube)

台南虎鯨射擊運動俱樂部負責人跟「抓蜥達人」的J爸,最近為了金門氾濫成災的外來種野生孔雀,前往金門協助移除,不過在忙碌中不忘娛樂的他,也趁此機會帶著家人在金門遊玩,J爸分享他與家人到有「迷你張家界」稱號的南石滬公園,體驗金門潮間帶的魅力,他們每個人手拿長鐵夾,預計到海邊夾取隨處可見的紫海膽,只見J爸開心地往海中瘋狂夾著海膽,活生生地海膽,就像是美味的食物,不過全都落入了J爸的袋中等著被宰割。

遊金門親製「15顆海膽手卷」 他奢侈一口吃笑稱:海產店賺什麼
J爸挖了15顆海膽才做出稍微能看的海膽手卷,讓他不禁質疑海產店靠什麼賺錢。(圖/翻攝「J爸」YouTube)

J爸將海膽帶回住處後,拿著菜刀將海膽剖半,不過才打開就一臉問號,因為打開後的海膽肉,連小拇指的指甲大小都沒有,讓J爸不禁說道:「我們這麼努力到底是為了啥?」但是都已經努力抓了那麼多海膽,海買了大片海苔來配,J爸還是認真剖開數個海膽,最後剖開15顆海膽,才取出比較多的海膽放在海苔上,讓這道料理看起來能稱之為「海膽手卷」,最後J爸也奢侈地將自己努力這麼久的成果一口吃掉,他表示:「味道真的是不錯。」但他透露畫面中的量是15顆海膽的量,而且也挖了很久,讓他無奈地笑說:「海產店賺什麼!」不過他也表示,可能是自己的季節不對,才會有這個後果。


更多新聞: 台北美食 點爭鮮|点爭鮮林森店強勢回歸!13款「大滿溢 」滿餡又澎湃,北海道直送干貝滿足味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