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妃攻讀碩士2年「邊照顧寶寶邊拚論文」!嗨曬畢業證書:都值得了
咪妃攻讀碩士2年,日前終於畢業。(圖/翻攝「咪妃Julia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YouTuber咪妃外型甜美,還擁有與臉蛋高反差的火辣身材,過去常分享騎重機到處跑的生活紀錄,自然不做作個性獲封「重機女神」。2021年她閃婚圈外男友,隔年生女兒晉升最辣新手媽媽,雖然兼顧工作與育兒已經很不容易,但她日前還成功拿下碩士學位,2年的努力讓她嗨喊「感覺都值得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文女神Cos「激辣瑪利歐」撐爆小可愛!興奮冒出「巨大蘑菇頭」網震撼


 咪妃攻讀碩士2年「邊照顧寶寶邊拚論文」!嗨曬畢業證書:都值得了
咪妃擁有與甜美臉蛋高反差的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「咪妃Julia」臉書)

咪妃2021年來到台北海洋科技大學,攻讀海洋休閒觀光管理系碩士班,今年6月終於穿上畢業袍,2年間閃婚、懷孕、生女兒,經歷不少人生大事。對此,她昨(22日)曬出畢業證書,回顧過去時光時不禁嗨喊,「沒日沒夜的寫論文和看文獻期刊看到眼花,加上忙碌工作和照顧小寶寶還是想兩年拼論文出來,感覺都值得了!」

 咪妃攻讀碩士2年「邊照顧寶寶邊拚論文」!嗨曬畢業證書:都值得了
咪妃28歲宣布重返校園,日前終於拿到畢業證書。(圖/翻攝「咪妃Julia」臉書)

事實上,咪妃28歲時宣布重返校園,被許多網友詢問「為什麼?」,其實當時有許多原因,但主要是產生「唯一一次很想去唸書」,雖然很猶豫是否年紀太大,但就連爸爸也說想要再往上攻讀博士,「也讓我覺得,28就28吧!把拔都長白頭髮了我還猶豫什麼」。不過她強調,不會因為學業影響頻道、實況等工作,在校內做好學生、校外做好咪妃,「最重要的,只要是你喜歡的,什麼年紀都不會是阻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奎丁清純Look「胸前抓皺」洩極致身形!神級美腿「上收下放」看暈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