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Lin bay好油」疑遭私訊恐嚇威脅人身安全 他嗆「勿以身試法!」
Lin bay好油疑遭恐嚇,桃園副市長蘇俊賓回應「勿以身試法」。(圖/擷取自蘇俊賓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近期因探討政府進口蛋問題,聲名大噪的網路名人「Lin bay好油」,昨(22)日表示自己遭到恐嚇,因此暫時不再出席公開活動,並關閉臉書;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回應,已針對該案主動介入調查;他奉勸心存「不當動機」的人「勿以身試法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小心二氧化碳中毒! 日本官方籲:瞻仰遺容勿將頭探入棺材

近期國內進口雞蛋議題,引發各界關注;因探討相關問題而聲量大增的網路名人「Lin bay好油」,也成為焦點核心;但昨(22)日他在個人臉書上表示,自己遭到FB名為「何可恩」的使用者私訊恐嚇,對方不僅掌握他的真實住址,更揚言「最好小心老婆跟小孩的安全」。因此自己暫時不再公開露面,並隨後關閉臉書粉絲專頁。

快新聞/「Lin bay好油」疑遭私訊恐嚇威脅人身安全 他嗆「勿以身試法!」
Lin bay好油疑似遭「何可恩」私訊恐嚇。(圖/擷取自該臉書粉絲專頁)

對於這樣的恐嚇與安全威脅,行政院長陳建仁今(23)日回應,將請相關單位深入了解,「一定確保每個人言論自由」;而Lin bay好油實際身分為桃園市民,因此副市長蘇俊賓也在臉書表示,已請警方關注此一事件。

蘇俊賓強調,目前警方已主動聯繫當事人,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,正積極追查嫌疑人身份當中;針對好油與家人人身安全的疑慮,警局也會做妥適的處理。蘇俊賓呼籲心存「不當動機」的人,「勿以身試法」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辛苦了!屏東工廠爆炸 消防員連夜救火累癱躺地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