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擊地勤、摔爛櫃台!摩洛哥醉男錯過飛機暴走 裸上身大鬧西班牙機場
西班牙的機場近期出現一名喝醉酒的摩洛哥男乘客,因沒有搭上預訂班次而當場暴走。(圖/翻攝「SrLiberal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搭機出國時,為避免錯過飛機班次,乘客普遍會提前抵達機場,以免人潮或是突發狀況影響行程,但近期西班牙的機場卻傳出,一名喝醉酒的摩洛哥男乘客因不明原因錯過班機,不滿的他頓時暴怒,將上衣脫掉當場大鬧機場,不只將櫃台物品砸壞,還攻擊機場地勤,荒唐舉動全遭拍下PO上網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不愛來台灣?觀光局數據曝光 財經網紅揭真相:難怪日客不想來


攻擊地勤、摔爛櫃台!摩洛哥醉男錯過飛機暴走 裸上身大鬧西班牙機場
情緒失控的摩洛哥男脫掉上衣,將機場櫃檯的物品全數摔爛。(圖/翻攝「SrLiberal」Twitter)

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9月21日早上5點43分左右,西班牙的馬略卡島帕爾馬機場出現一名26歲摩洛哥男子大鬧現場,他先是憤怒脫掉上衣,在登機口試圖攻擊地勤人員,還將櫃台的電腦、印表機,及垃圾桶等狠摔在地,現場被破壞的一片狼藉,接著男子還衝進廁所,將鏡子砸破再拿碎片試圖傷害自己,以威脅機場工作人員。

攻擊地勤、摔爛櫃台!摩洛哥醉男錯過飛機暴走 裸上身大鬧西班牙機場
摩洛哥男在暴走過程中,造成自己及一名地勤人員受傷。(圖/翻攝「SrLiberal」Twitter)

最終六名機場警衛制伏摩洛哥男,警察也到場將男子上銬逮捕,報導提到,他暴走的原因是錯過飛往加那利群島(Gran Canaria)航班,警方初步判斷男子疑似飲酒釀禍,造成一名地勤人員意外受傷,摩洛哥男被送往醫院治療後,目前正在派出所拘留。
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刷「遙遙領先」假翻車真宣傳華為 八炯酸:科技輸1年輸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