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好羨慕!短今送他「原味球衣」還甜比愛心…關係曝光網嗨:人帥真好
短今在32歲生日曬出與1名男子的合照。(圖/翻攝「sammie_923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S女孩」女神無數,其中成員短今(胡馨儀)因外型神似《大長今》李英愛而聞名,173公分高䠷身材下卻頂著無敵童顏,當年曾被票選為PS女孩新人王,一上球場應援就成為焦點。今(23日)短今迎來32歲生日,不過作為壽星的她竟還送出「原味球衣」當禮物,收禮人竟是1名男性,羨煞不少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熊霓陽台「大膽解放M字腿」太惹火!絕頂視角「下身失蹤」17萬網瘋看

短今從啦啦隊出道以來,就一直頂著超甜美清純臉蛋,沒想到她今日已邁入32歲,歲月完全沒在她臉蛋留下痕跡。除了接受各界祝福,短今今日還曬出與1名男子的合照,只見她身穿蕾絲短洋裝,腳踩氣質涼鞋露出玉足,露出一如往常甜美的微笑;身旁的男子則穿著全牛仔裝扮,害羞接受女神送出的球衣,另一張短今還比出愛心,瞬間引起眾多男粉絲的嫉妒心。

短今
短今(左)送出冠軍賽的實戰球衣,感謝男子(右)多年來的默默付出。(圖/翻攝「sammie_923」IG)

原來,這名男子是短今社團管理員之一,對方多年來不求回報替她管理社團,不僅自費辦抽獎活動,還會第一時間幫忙宣傳她的大小消息,讓她覺得好感動。由於男子也是9月壽星,短今決定送出冠軍賽的實戰球衣當禮物,「希望你會喜歡,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健康康,每天開開心心噢」。

短今
短今邁入32歲,但歲月完全沒在她臉蛋留下痕跡。(圖/翻攝「sammie_923」IG)

貼文曝光後,其他啦啦隊女神林可、豆芽也笑說,「丹利真的太好笑欸,要紅了他」、「丹利竟然可以跟黃宣放在同一篇」,粉絲則祝福短今生日快樂,「小胡生日快樂,丹利好帥」、「短今對丹利應援窩心」、「人帥真好!位生日快樂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文女神Cos「激辣瑪利歐」撐爆小可愛!興奮冒出「巨大蘑菇頭」網震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