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噴火洋裝「比老虎還凶」!上帝視角「炸流量密碼」百萬粉大歪樓
蕾菈遊泰國,前往芭達雅看老虎,讓她忍不住激動不已。(圖/翻攝自IG@la.112814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百萬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(Lyla),擁有深邃的五官和魔鬼的身材,憑藉著直率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光是IG就有超過124萬人追隨,人氣驚人。近日正在泰國旅遊的她,連續幾日都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,她前往知名老虎基地與大老虎近距離接觸,一身黃色度假洋裝,凹凸有致的曲線比老虎還凶猛,讓網友全歪樓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辣穿「極簡睡衣」直播化妝!產後膨風成長…網猛盯「1部位」大歪樓


蕾菈噴火洋裝「比老虎還凶」!上帝視角「炸流量密碼」百萬粉大歪樓
蕾菈與老虎近距離接觸,難掩心中的興奮。(圖/翻攝自IG@la.112814)

蕾菈今(23)日在IG分享多張與老虎的合照,她表示「大貓貓這隻還只是Medium(中型),拍照的時候大貓貓跑來跑去,差點沒把我們嚇死」。只見她身穿細肩帶深V長洋裝,豐滿的曲線全都露,一頭長髮綁起丸子頭,相當清爽,她靠近一隻大老虎,輕靠在老虎的身體上拍下合照,期間她難掩興奮,做出多個激動的表情,老虎還悄悄吐舌頭,非常有趣。此外,她也抱著小老虎拍照,萌樣讓她忍不住直呼「一直在我們身上撒嬌,好Q」。

蕾菈噴火洋裝「比老虎還凶」!上帝視角「炸流量密碼」百萬粉大歪樓
蕾菈穿搭太火辣,讓網友的目光全被吸走。(圖/翻攝自IG@la.112814)

貼文一出,短短1小時就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熱議,「小隻的看起來比較好玩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太猛啦」、「第6張震驚臉」、「我也有去過」、「很兇喔」。事實上,蕾菈這次度假狂發辣照,之前曬出深夜泳池的比基尼,單薄布料險些遮不住曼妙身型,猛一看還像沒穿,養眼畫面讓網友大吃冰淇淋。



更多新聞: 最性感賽車手褪去制服「畫面太壯觀」!腰一扭「比基尼險噴裝」網暈到窒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