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驚喜現身王心凌演唱會 全程中文開唱、甜蜜小互動嗨翻粉絲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

歌手王心凌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,這個週末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!第二天演唱會台下依舊座無虛席,王心凌一連唱跳經典作品,讓歌迷全嗨翻,還跟神秘嘉賓,韓國天后Jessica兩大甜心教主一起嗨唱經典神曲。

更多新聞: 鐵馬環台灣不忘環保!南韓歐巴觀海景邊淨灘 網讚:品德高尚

王心凌「劈你的雷正在路上」:「別人的眼淚怎麽只是。」

中空服裝,露出纖細小蠻腰,王心凌一席黑白色歌德風造型,甜蜜中帶點帥勁。

王心凌「往幸福出發吧」:「難免迷惑也會疲倦要加油一點。」

王心凌愛跟粉絲互動,還搭上空中巴士,直接在小巨蛋內展開另類「巴士巡演」。

王心凌「月光」:「彎彎月光下我輕輕在歌唱,從今以後不會再悲傷。」

王心凌「SUGARHIGH」:「微糖少冰好落寞给我全糖的氣魄。」

Jessica驚喜現身王心凌演唱會 全程中文開唱、甜蜜小互動嗨翻粉絲

空中360度繞小巨蛋一圈,照顧到每個角落的粉絲,王心凌金曲連發,現場根本大型ktv,最後神秘嘉賓更讓全場暴動。

王心凌ft.Jessica「愛你」:「HiCyndiHieveryone,Sobaby情話多說一點,想我就多看一眼,表現多一點點讓我能真的看見。」

韓國天后Jessica跨海相挺,台韓兩大甜心教主台上合唱經典成名曲。

王心凌ft.Jessica「愛你」:「在大頭貼畫滿心號,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,常常想我說的話你是否聽得進去。」

Jessica全程中文開唱,兩人不時甜蜜小互動,觀眾甜到心臟爆擊。

Jessica驚喜現身王心凌演唱會 全程中文開唱、甜蜜小互動嗨翻粉絲

歌手王心凌:「後來看到了Jessica還有演唱會很多小巧思,都是我們希望呈現給歌迷朋友的驚喜,(所以他是一口就答應)一口啊,對謝謝大家的喜歡,可能我個性的關係,我總是會覺得還可以更好,但我其實很滿意很滿意。」

演唱會獲得觀眾喜愛,王心凌謙虛的說還可以更好。今年出道20年的王心凌感謝大家支持,首首金曲貫穿各年齡層,甜心教主持續攻佔。

王心凌ft.Jessica「愛你」:「多一點才會慢慢發現,因為你讓我心甘情願,(愛你唷)愛Jessica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進口豬肉也洗產地變「台灣豬」? 食藥署駁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