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i15Pro變火龍果?錄影16分鐘就熱到定格 13年果粉酸:夏天煎蛋做早餐
3C達人蘋果爹實測iPhone15新機,拿出上一代的14跟另外兩個15機型比較,結果15 ProMax熱到錄影當機,果粉們知道後氣得留言怒罵。(圖/翻攝「蘋果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蘋果新機iPhone 15系列強勢開賣,不過日前卻傳出,有YouTuber在實測iPhone 15過程中,出現了機身過熱,甚至比上代更嚴重的災情。3C達人蘋果爹在i15系列發售後,第一時間購入評測,結果在進到錄影功能環節時,i15 ProMax嚴重發熱,錄影畫面不停卡頓,蘋果爹擔心機身燒壞,只能緊急停止實測,也驗證了國外一些YouTuber,講評關於機身容易過熱的論述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刷「遙遙領先」假翻車真宣傳華為 八炯酸:科技輸1年輸很多

蘋果i15Pro變火龍果?錄影16分鐘就熱到定格 13年果粉酸:夏天煎蛋做早餐
三支手機在同條件同時間錄影,過16分鐘後,只有i15 Pro熱到畫面卡頓。(圖/翻攝「蘋果爹」YouTube)
3C達人蘋果爹,在i15系列發售後第一時間購入評測,分別拿了i14 Pro Max、i15Plus與i15 Pro Max三支手機,在相同環境、條件下實測,錄影規格統一使用4K60P。結果臨時有突發狀況,蘋果爹說,他們選在大熱天到頂樓錄影,時間約16分鐘,結果最新的i15 Pro Max竟然嚴重過熱,發生畫面頻頻卡頓情形,為防止機身被燒壞,蘋果爹決定暫時停止錄影實測。
蘋果i15Pro變火龍果?錄影16分鐘就熱到定格 13年果粉酸:夏天煎蛋做早餐
擁有最新A17處理器的i15 Pro Max,熱到錄影畫面整個停頓,比上一代的i14表現還差勁。(圖/翻攝「蘋果爹」YouTube)
蘋果爹說明,錄影當下其實三台手機都發燙,但是其餘兩支都能正常錄影,唯獨i15 Pro Max一直卡頻。蘋果爹表示,i14 Pro跟i15Plus都是A16核心規格,只有i15 Pro Max是最新的A17,原本他並沒有想測試發熱環節,但是在錄影時意外碰到就拍出來,他也不想太快下過多結論,就拍出來讓大家看說,三支手機在相同情況下,拍攝一樣照片、影片,只有i15 Pro Max過熱到整個停頓。

影片曝光後,機身過熱的嚴重問題,引起許多消費者們不滿,留言大酸蘋果,「新突破:夏天手機可以煎蛋做早餐,冬天做暖寶寶,太貼心了蘋果」、「謝謝蘋果,不只送的USB2.0,甚至在極端氣候的情況,溫暖了消費者的手」、「剛開箱的15 pro max,比一年的14 pro max還雷,怕」、「感謝蘋果這次的新產品,讓我這個13年蘋果深度用戶,終於下定決心向ios說再見」。

更多新聞: i15問世非買不可?3C達人勸先緩緩 提「4癥結點」:有這機型的人不用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