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靠在地人幫助!南韓情侶初體驗台灣釣蝦超慌張 笑嘆:根本野外求生
南韓情侶英玹及載昇近期在台南初次體驗台灣釣蝦,但過程中兩人卻頻頻遇上難關,不過有不少熱心的台灣人伸出援手幫忙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室內釣蝦是台灣人喜愛的休閒活動之一,無論男女老少都相當適合,不過它對初次體驗的人來說,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輕鬆,很難第一次就上手。來自南韓的情侶檔英玹及載昇近期到台南市旅遊,一直以來都想嘗試台灣釣蝦的英玹,與男友抓住機會到釣蝦場體驗,沒想到過程中兩人不少難關,讓載昇忍不住笑嘆「根本野外求生」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不動產受關注?走訪芭達雅酒店式公寓 移泰華人揭海外置產新型態


全靠在地人幫助!南韓情侶初體驗台灣釣蝦超慌張 笑嘆:根本野外求生
第一次嘗試釣蝦的載昇,因不曉得如何將蝦脫鉤,便試圖用腳壓制蝦子再將釣魚線拔掉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當天英玹及載昇來到台南市北區的釣蝦場,第一次體驗的他們起初感到新奇又有趣,載昇還稱「家附近有釣蝦場的話,我應該每天都會去」,不久後英炫就釣到第一隻蝦子,不過當蝦子真的被抓到後,兩人卻非常慌張不曉得下一步該怎麼做,這時一旁的男子出手幫忙,才讓蝦子與釣竿分離,不久後載昇也成功釣到蝦子,但怕被蝦子攻擊的他,竟直接將蝦踩在腳下,同時試圖脫鉤,見到這景象的另一位男子出手幫忙,才讓他們度過難關。

全靠在地人幫助!南韓情侶初體驗台灣釣蝦超慌張 笑嘆:根本野外求生
台灣釣蝦場不論釣蝦還是料理,都必須由客人自己動手,讓載昇(圖右)笑稱「根本是野外求生」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最後英玹及載昇成功抓到8隻蝦子,還收到其他人贈送的1隻蝦,正當他們釣完蝦準備食用時,他們才知道料理也需自行處理,讓載昇忍不住笑嘆「根本野外求生」,而沒有經驗的他們再度透過先前幫助他們的男子,才終於吃到烤得美味的鮮蝦,即是過程中遇上不少困難,但兩人依舊非常享受,還有許多熱心的台灣人給予幫助,讓他們非常感動。





更多新聞: 各國價值觀大不同!他揭異國戀差異 約會大方買單竟嚇壞韓裔美國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