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不動產受關注?走訪芭達雅酒店式公寓 移泰華人揭海外置產新型態
移泰華人曼谷貓與日本資深不動產從業者Futoshi先生,近日實際走訪芭達雅「酒店式公寓」,為觀眾介紹不一樣的不動產投資態樣。(圖/翻攝「曼谷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年來台灣低薪高房價的情況,使得人們對於置產興致缺缺,也有不少民眾將置產的眼光看向海外,而隨著大環境的變動,不動產投資也出現不同的態樣。本身在泰國置產的移泰華人曼谷貓,最近在YouTube頻道邀請日本資深不動產從業者Futoshi先生,談到了目前泰國的不動產生態,偏好投資「酒店式公寓」,不同於過去常見的公寓、大樓、套房、雅房等詞,也讓不少網友好奇,曼谷貓也更新影片實際走訪芭達雅「酒店式公寓」,請當地業者介紹經營的型態。

更多新聞: 甫接民政局 施淑婷又傳出涉嫌隱匿房貸 跨年晚會企劃案出自李忠庭?


在泰外國人都關注?走訪芭達雅酒店式公寓 移泰華人揭海外置產新型態
過去人們大多投資住宅公寓,不過近年來因疫情的緣故,日本資深不動產從業者Futoshi先生指出,日本不動產圈開始流行起酒店式公寓投資。(圖/翻攝「曼谷猫」YouTube)

移泰華人曼谷貓與日本資深不動產從業者Futoshi先生,近日實際走訪芭達雅「酒店式公寓」,因為Futoshi先生認為,與日本不動產生態不同,他認為對於泰國的環境來說,投資「酒店式公寓」的年回報,比一般租房的回報較高,所以才會決定帶觀眾實際來看,而他們此次介紹的「酒店式公寓」,位於南芭達雅,屬於泰國政府正在開發的區域,預計以「新芭達雅構想」計畫來建構高鐵、機場、渡船等,打造較健康的度假環境。

在泰外國人都關注?走訪芭達雅酒店式公寓 移泰華人揭海外置產新型態
「酒店式公寓」的銷售總管提到,投資人可以在每年獲得一份報告,這可以得知自己投資標的的收益。(圖/翻攝「曼谷猫」YouTube)

在影片中,「酒店式公寓」的銷售總管指出,不同於一般住宅公寓需要房東處理修繕事務,他指出他們會有統一的管理,他也提到唯一的理由就是,業者希望客房是一直在出租的狀態,才能獲得相對地回報,他也分享投資客每年可以收到4次的回報,會有份報告詳細交代出租的天數及價格,收益則在9至15%之間。Futoshi先生也表示,在日本房地產如今因為疫情後、觀光客回流的關係,開始流行起這樣的方式。雖然海外置產已開始流行起來,不過海外投資有一定的風險,民眾若是對於相關資訊有興趣,仍需做好功課再下手才能獲得最佳效益或避免風險。

更多新聞: 隱匿財產申報惹議 施淑婷再被爆隱瞞599萬房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