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文女神險洩春光!中空裝開出「蜜汁甜桃形狀」24萬暴動:小鹿撞不停
長瀨昆妮被譽為「全台最性感日文老師」。(圖/翻攝「nagase_queenie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號稱「全台最性感日文老師」的長瀨昆妮,過去是直播主連千毅的手下愛將,憑藉曼妙身材與美豔裝扮成為最佳背景,苗條又不科學曲線令人看得目不轉睛,長久下來收穫大批人氣,IG吸引24萬人關注。近期她返回日本發展,帶學生體驗遊學生活之餘不忘四處旅遊,還不定時奉上辣照報備行程,日前更大膽在衣服中央大開洞,雄偉曲線全跑了出來,粉絲全看得小鹿亂撞。

更多新聞: 熊霓陽台「大膽解放M字腿」太惹火!絕頂視角「下身失蹤」17萬網瘋看


日文女神中空裝開出「蜜汁甜桃形狀」!險洩春光「小鹿撞不停」網暈爛
長瀨昆妮有著苗條又不科學的魔鬼曲線。(圖/翻攝「nagase_queenie」IG)

日本已經逐漸由夏入秋,早晚天氣有些微涼意,不過長瀨昆妮作為火辣女神的代表,任何氣溫都阻擋不了她換上清涼穿搭。近來她到奈良公園與小鹿互動,只見小鹿們個個慵懶趴在地上,長瀨昆妮則甜美蹲坐在一旁,纖瘦軀體上只有1件單薄的短版掛脖背心,胸口部分開出桃子版大洞,讓性感上圍全出現大眾眼前,動作一大就可能會有春光外洩的風險。

日文女神中空裝開出「蜜汁甜桃形狀」!險洩春光「小鹿撞不停」網暈爛
長瀨昆妮背心中間開出桃子形狀,大方展露好身材。(圖/翻攝「nagase_queenie」IG)

不過,長瀨昆妮絲毫不害怕,在鏡頭前自信擺出各種美艷動人的神情,還不忘撩動粉絲的心,「今天是誰,讓你小鹿亂撞?」引發粉絲暴動,「看了一下,我被大象亂撞,撞到都暈了」、「甜美的妮總是讓我心頭小鹿亂亂撞」、「一定是妮啊」、「這是大鹿了吧」、「我的小鹿停不下來」、「妮讓我不停撞」、「老師好漂亮」。

更多新聞: 可惡好羨慕!短今送他「原味球衣」還甜比愛心…關係曝光網嗨:人帥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