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哥跑出場內全壘打 勇士Murphy轟飛行398英尺全壘打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大聯盟今天出現2支特別的全壘打,頂著48億台幣身價的春天哥史普林格(Springer),今天展現高昂鬥志和速度,跑出1支場內全壘打,幫助藍鳥最後以9:5擊敗光芒,勇士鐵捕莫非(Murphy)則是展現驚人怪力,打出1支飛行398英尺的斷棒全壘打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「台灣仰王」莊沐倫50仰游出25.57秒!決賽名次出爐

藍鳥對光芒第3戰,全隊砲聲隆隆,Vladimir Guerrero Jr.演出單場雙響砲,春天哥Springer也有一轟,但他是用雙腳賣力跑出來,讓藍鳥單局灌進5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到牆上彈了進來,2名跑者回本壘得分,球滾到中外野附近,史普林格要繼續衝本壘,這是一支場內全壘打。」

春天哥跑出場內全壘打 勇士Murphy轟飛行398英尺全壘打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這支場內全壘打是春天哥本季第21轟,身價48億台幣是全隊最高薪球員的他,奮不顧身的跑壘讓總教練Schneider也嚇了一跳,認為這並不常見,對他的鬥志帶動全隊氣勢表示肯定。

球賽主播:「畢薛特打成左外野的飛球,拉米瑞茲後退看著這球出去了,畢薛特本季第20轟比數8:5。」

藍鳥終場就以9:5擊敗光芒,目前以87勝69敗,暫居美聯外卡第2。

勇士和國民進行雙重賽,勇士鐵捕Murphy就像天生神力的常威一樣,斷棒竟然還把球扛了出去。

球賽主播:「默菲打得紮實在中左外野,很深遠出去了默菲的陽春砲,比數3:2,我的天啊他的棒子斷了。」

春天哥跑出場內全壘打 勇士Murphy轟飛行398英尺全壘打
Murphy這1轟有398英尺,只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贏球,首戰勇士最後以2:3落敗。

勇士主砲Olson在第2戰單場3支安打1分打點,他的打點總數來到133,成為亞特蘭大勇士隊史新紀錄,勇士終場就以8:5扳回一城,勇士成為本季第1支拿下100勝的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超快!拳擊女將陳念琴「用92秒」結束比賽 只打1輪就「挺進8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