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廖宇蓉女子柔道16強取勝!擊退泰國好手成功晉級
台灣柔道好手廖宇蓉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2022年杭州亞運受到疫情影響一路延宕,於今(2023)年9月23日熱鬧登場,除了各國好手齊聚一堂之外,台灣代表隊也在各項目中派出實力堅強的好手應戰。而在柔道部分,今(25)日賽程繼稍早連珍羚晉級外,今年24歲的廖宇蓉也成功擊退對手,順利晉級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「柔道女王」捲土重來!連珍羚16強擊退吉爾吉斯 成功晉級


杭州亞運/廖宇蓉女子柔道16強取勝!擊退泰國好手成功晉級
廖宇蓉成功擊退對手,順利晉級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
柔道賽事第二天賽事登場,由年僅24歲的廖宇蓉出戰女子70公斤級16強淘汰賽,對上來自泰國的素巴達˙那農(NANONG Supattra),比賽一開始,廖宇蓉就發揮超水準實力,率先拿下2個半勝,成功擊退對手。

來自花蓮的廖宇蓉,曾在2019年台北亞洲柔道公開賽63公斤級奪銅,之後因體重上升關係,自2022年5月改戰70公斤,不料卻在本屆世大運賽事中,遭瑞士好手薇特莉(Gioia Nora Vetterli)逆轉,無緣奪下生涯首面世大運獎牌;這次她踏上杭州亞運,在首戰就成功擊退對手,也期盼她稍晚會有更好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王星皓男子游泳200混分組闖進決賽!今晚力拚獎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