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氣勢超強!擊退哈薩克成功晉級4強
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擊退哈薩克好手,成功晉級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2022年杭州亞運賽事陸續展開,在柔道部分,繼昨(24)日楊勇緯奪金外,今(25)日賽程換成旅日超過10年,有「柔道女神」之稱的連珍羚登場,上午她才在16強淘汰賽中成功晉級,稍早8強賽她更是發揮超強實力,擊退世界第51、來自哈薩克的尼尚巴(NISHANBAYEVA SEVARA),成功晉級4強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「柔道女王」捲土重來!連珍羚16強擊退吉爾吉斯 成功晉級


杭州亞運/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氣勢超強!擊退哈薩克成功晉級4強
連珍羚擊退哈薩克好手,成功晉級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
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稍早迎來今(25)日第2場賽事,對上來自世界第51、來自哈薩克的老手尼尚巴(NISHANBAYEVA SEVARA),雖然2人都是在柔術界相當有資歷的選手,但連珍羚仍略勝一籌,率先拿下2個半勝,奪下這次勝利,成功晉級4強。

事實上,連珍羚這次8強賽對上的尼尚巴,雙方過去已經交手4次,其中一次是2018年雅加達亞運的銅牌戰,當時開賽不久後,連珍羚就以三角勒成功壓制對手,最終取得一勝,奪下銅牌,雖然當時八強賽中她敗給中國盧童娟,不過她一路從敗部復活賽打到銅牌戰,最後僅用了1分18秒就擊敗哈薩克選手,奪下銅牌,這次再度獲勝,也期盼她稍晚會有更好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廖宇蓉女子柔道16強取勝!擊退泰國好手成功晉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