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連2天做臉遭勸退!奧客暴怒吼「到底為什麼」 身分曝光網竟狂讚
一名網友近期在社群上分享,奧客不聽勸執意要做臉的影片,而該客人的身分也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「a2935955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服務業最怕遇到無理取鬧的就是奧客,近期台南一間SPA館出現一位短髮女子,這位客人在做臉的隔日,再度到店內要求做臉服務,但服務人員以對皮膚有害婉拒,建議女子一周後再訪,沒想到引起女子不滿,瞬間暴怒狂喊「今天就要做」,無理取鬧的過程,全遭錄下並PO上網,除了有網友批評外,也有人揭開,其實這位奧客正是該店老闆娘。

更多新聞: 王鴻薇民宅坍塌直播燦笑!死不認收到陳情 吳沛憶批「離譜」:嚴重失職


想連2天做臉遭勸退!奧客暴怒吼「到底為什麼」 身分曝光網竟狂讚
服務人員以連續兩天做臉,對皮膚有害婉拒女子,並建議她一周後再訪。(圖/翻攝「a2935955」TikTok)

據網友豪老闆發出的影片可見到,這名客人到店內要求做臉時,服務人員指出頻繁做臉對皮膚有害,接著建議女子隔一周再訪,但女子依舊堅持,彷彿鬼打牆般問:「我不能今天做嗎?」且情緒越來越激動,最後暴怒喊「我就是單純想做臉而已啊」、「我今天就想做臉啊,到底為什麼」,無理取鬧的過程全遭拍下PO上網,有網友批評這名女子的奧客行徑,還酸「臉皮比較厚,想去角質」。

想連2天做臉遭勸退!奧客暴怒吼「到底為什麼」 身分曝光網竟狂讚
網友指出,影片中可明顯看見,右側的服務人員在一旁忍笑。(圖/翻攝「a2935955」TikTok)

還有其他網友透露,其實這名奧客的真實身分是老闆娘,實際進到女子及豪老闆的社群,確實能看見許多宣傳該店的資訊,另外還有人指出,服務人員在過程中不斷忍笑,不過女子在影片中,超真實的表現反而引來網友稱讚,紛紛留言表示「老闆娘演的好逼真」、「老闆娘可以得金鐘獎」、「以為是真實情況,原來是在演戲,逼真喔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身分不明的長髮女!詭異動作被稱「最恐怖動圖」 真實背景曝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