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美聯西區龍頭!遊騎兵逆轉天使 領先太空人2.5場勝差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大聯盟例行賽接近尾聲,美聯西區龍頭還不明朗,排名第二的太空人隊今天靠著賽揚巨投韋蘭德(Verlander),主投8局僅失1分的精彩表現,5:1擊敗同區競爭對手水手隊。不過,美聯西區龍頭遊騎兵隊,也靠著上演三連轟逆轉天使隊,仍領先太空人2.5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「夜市球王」發威!挺過首盤逆風…曾俊欣成功挺進8強

球賽主播:「在好球帶上方外側接到球,阿圖維遭到三振。」

99英哩速球三振,關鍵三連戰的第一場,兩隊都精銳盡出,水手推出王牌投手LouisCastillo應戰,可惜在第二局被太空人打爆,兩出局後,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,失掉3分種下敗因,Castillo主投6局失掉5分承擔敗戰,而太空人先發投手,40歲賽揚巨投JustinVerlander,則是老當益壯。

拚美聯西區龍頭!遊騎兵逆轉天使 領先太空人2.5場勝差

球賽主播:「打向游擊區接到傳給阿圖維,快傳接到了雙殺。」

3局下半,太空人遭遇最大危機,1出局水手攻佔滿壘,但是Verlander製造滾地球雙殺,結束這個半局,水手一分未得,「韋大人」安全下樁,這場比賽他先發8局,僅被敲3支零星安打,飆出8次三振,原本有機會挑戰完投,但9局下被敲二壘安打後,被換下場,拿下本季第12勝,終場太空人5:1,拿下3連戰第一勝,再來看美聯西區龍頭,遊騎兵在客場,和天使的比賽。

拚美聯西區龍頭!遊騎兵逆轉天使 領先太空人2.5場勝差

球賽主播:「這球被打出去深遠右外野出去了。」

6局上半,1分落後的遊騎兵展開反撲,從AdolisGarcia敲出追平陽春全壘打開始,接下來,MitchGarver以及NateLowe再連續開轟,遊騎兵用3連轟逆轉戰局,終場也是5:1擊敗天使,奪下6連勝,美聯西區依然領先太空人2.5場,穩居龍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杭州亞運台灣隊女壘明迎戰日本 教練分析將熱身「這部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