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漫畫改編奇幻喜劇 盧廣仲挑大樑飾演職場社畜

民視新聞/陳柔安、李奕翰 台北報導

電影《他馬克老闆》,由漫畫改編,講述廣告業的職場社畜生活,盧廣仲挑大樑演男主角,卡司還包括曾國城、黃鐙輝,不但有資深演員,也有首次挑戰大螢幕的黃宣和江齊,拍戲現場超歡樂,演哭戲還得憋笑,演員們接受民視獨家專訪,分享拍電影的有趣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想像台灣/從咖啡甜食到炸雞火鍋 台中這家咖啡館玩出美食新高度!

演員黃鐙輝vs.演員盧廣仲:「拍到天黑黑沒人要回去,都還在這裡,(模仿康康),說要放飯。」

戴上髮捲,演員黃鐙輝出演喜劇電影《他馬克老闆》,一旁的主角盧廣仲,飾演社畜,但休息時間,仍不改歌手本色,吉他刷幾下,隨便都能來上一段,炒熱電影劇組氣氛。

人氣漫畫改編奇幻喜劇 盧廣仲挑大樑飾演職場社畜

從漫畫改編,電影以廣告業職場為背景,團隊還特別搭建辦公室場景,演員之間看似有一起打拼好久的革命情感,但卻是首次合作。

演員盧廣仲:「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,所以意外的合拍。」

演員黃宣:「我在這邊跟大家講,我們氣氛活潑到什麼程度,其實碩哥是我們地下幼幼班的班長。」

演員鄭人碩:「莫名其妙拍這部戲的時候,每天都會很期待著與大家見面,因為想說每天又要有不同好笑的東西,大家從去年(2022年)拍完到今年(2023年),都沒有斷聯喔。」

演員江齊:「就是我(那場戲)有一點錯覺,我們到底是真的在營火晚會,還是在拍戲,因為氣氛實在太好。」人氣漫畫改編奇幻喜劇 盧廣仲挑大樑飾演職場社畜

首次挑戰大螢幕,黃宣在電影中飾演死神,不僅有浮誇百變造型,還一度吊鋼絲超過2小時。

演員黃鐙輝vs.演員黃宣:「黃宣吊(鋼絲)一整天一句話,一句話都沒講真的講不出來了老實說,都沒有抱怨。」

氣氛實在太開心,讓演員演哭戲有障礙,想哭,但是哭不出來。

演員小民:「第一次演哭戲,所以我其實就是要先醞釀,我就在大家休息室就Hold住這個情緒,然後全場因為大家太歡樂一直在講笑話,然後我就(自己喊話)眼淚含住。」

電影中的歡樂職場氛圍,瀰漫到下戲,演員們展現難能可貴的好感情。

更多新聞: 《阿愷佮你講》最完整的中秋烤肉天氣攻略!小編發起突襲!阿愷會怎看氣象梗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