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愷佮你講》最完整的中秋烤肉天氣攻略!小編發起突襲!阿愷會怎看氣象梗圖?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《阿愷佮你講EP36》聚焦於「一週天氣報你知」、「台語氣象諺語」「精心準備小專題」「一週網友提問總回應」「網友線上即時提問與回應」,來聽聽林嘉愷主播(阿愷)怎麼說吧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迎接日本「翡翠騎士」訪高演出 高市府:小籠包、鹽酥雞準備好了

網友精選提問:

1.喵電感應:嘉愷早安!我來幫廣大眾網友謀福利、問重點和畫重點了!這週烤肉週的天氣就拜託哩!請再幫網友們詳細講一下,這週北中南東每天晚上6點到12點,我想應該就是從今天開始到禮拜日吧~完整氣象攻略拜託惹。

2.meimeiwang112:有看到新聞說,今年9月只有1個颱風的話,將創72年來的最少紀錄(不過沒特別講會怎樣)。我知道這是聳動標題,所以只問核心問題:「只有1個颱風」這件事實對台灣影響大嗎?

3.Chromie0315:小編有看到你們民視出的一篇各種天空造型雲的新聞嗎?好想讓你們的阿愷也看到內,讓他解釋一下為什麼會那樣欸。真的很有趣、很好笑啊XD哈哈哈~

4.ALgent482:我的問題好像有點大,但看阿愷之前的專業回應,決定鼓起勇氣問問看。想問阿愷怎麼看「地球限度」?地球限度是指,生物圈完整性、氣候變遷、淡水變化、海洋酸化、臭氧層損害、大氣氣膠負載、土地系統變化、新物質引進、生物化學循環。9個關鍵地球維生系統的極限,超出這些極限將危及它們維持健康地球的能力,而科學家說除了臭氧層還行,其他全完了。



  • 阿愷主播樣樣通、任意聊,不怕您問,只怕您不問!還不快每週二晚上六點加入《阿愷佮你講》打破砂鍋問到底!


更多新聞: 比超商還多?「固定測速照相機」超密集 11萬人驚嘆:新台灣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