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菜婦挨撞摔水溝 駕駛涉肇逃稱以為撞到「東西」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、張家維 苗栗南投綜合報導

苗栗一名婦人,24日晚間走在路上,突然遭到轎車撞擊,整個人被撞進水溝內,但沒想到駕駛竟然肇事逃逸,當地居民提供監視器給警方,循線找到車主到案,車主表示,知道自己撞到東西,但不曉得撞的是人,才沒有停下來。但也因為如此,駕駛被依肇事逃逸罪送辦,最重可處7年以下徒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偷雞不著蝕把米! 新北男竊盜失風被打到送醫移送法辦

暗夜中賣菜的婦人推著攤車,緩緩走在路上,突然她停下腳步,因為前方有車輛要過來,但沒想到,這輛車竟然朝著她衝過來,砰的一聲,推車被撞爛,人被撞飛彈到水溝內。

附近住戶:「啊就肇逃啊,警察打給我們,叫我們調閱監視器。」

賣菜婦挨撞摔水溝 駕駛涉肇逃稱以為撞到「東西」

撞擊現場在苗栗縣頭份市濱江街往殯儀館的方向,監視器是附近民眾給警方的,因為車主根本沒有停車,涉嫌肇逃。警方以車追人,找到肇事的徐姓駕駛,她說當天要去新竹誦經,知道有撞到東西,但不曉得撞到的是人,才沒有停下來。

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:「於25日晚間通知到案說明,全案依規舉發,並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罪嫌,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」

遇到車禍,還是要下車查看,車主涉嫌肇逃,被依法移送。

另外在南投發生自撞車禍,一名婦人騎車突然自撞電桿,整個人連車帶車摔進水溝,人就這麼剛好,還卡進狹小涵管,增加救援難度,消防人員到場,將受困涵管的婦人慢慢吊掛出來。

賣菜婦挨撞摔水溝 駕駛涉肇逃稱以為撞到「東西」

救難人員:「伸過來一點點。」

碧興消防隊員李偉豪:「她剛好就卡在洞裡面,作業空間非常侷限,那我們用長短背板,跟吊掛的方式把她脫困。」

還好婦人只有左大腿開放性骨折,送醫後沒有大礙,至於人怎麼會自撞電桿,是身體不適還是有其他原因,有警方待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揚董座赴靈堂上香致意 殉職勇消施寶翔家屬拒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