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擦撞跑車撞出「小酒窩」 婦沒道歉牽起車肇逃

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

道路上擦撞,可別看人沒事就跑,小心背上肇事逃逸的罪名,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,一名婦人騎車會車,沒想到居然把駕駛的愛車撞出一個「小酒窩」 ,但婦人不只沒道歉,居然騎車開溜,現在警方也將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偷雞不著蝕把米! 新北男竊盜失風被打到送醫移送法辦

跑車起步轉入鳳山一處巷道,迎面騎來一位女騎士。兩台車會車,扛啷一聲。駕駛急忙叫女騎士別動,講了好多次,沒想到婦人還是自顧自地把車子牽起來,然後揚長而去。

車主無奈跑下,車身旁邊被撞出一個「小酒窩」 ,無奈打著撞這一下17萬,但阿姨這種行為,也已經觸法。

騎車擦撞跑車撞出「小酒窩」 婦沒道歉牽起車肇逃

高雄鳳山分局文山所副所長陳政儀:「該女騎士未停留現場,逕自離去黃男當場報案後,由本分局員警處理,經初步檢視黃男無受傷,警方後續將通知女子到案說明。」

實際來到這條路上,因為巷弄狹小,平常根本沒辦法兩台車會車,機車跟汽車會車也得很小心。

附近居民:「會車一定會有困難,如果是汽車的話,困難比較大,(機車跟轎車)機車可能要,注意一下應該還好啦,我覺得機車的話。」

騎車擦撞跑車撞出「小酒窩」 婦沒道歉牽起車肇逃

其他駕駛:「都差點撞到,開車的話沒辦法過,很難過去,(機車跟汽車過會擦到嗎),會呀也是會。」

雖然這起車禍雙方只有車損,人沒有大礙,但提醒民眾,發生事故千萬得報警處理,釐清肇責,先跑再說的作法,恐怕會直接吃上官司,罰得更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揚董座赴靈堂上香致意 殉職勇消施寶翔家屬拒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