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邱義睿跆拳道2:0擊退尼泊爾 順利晉級搶下8強門票
台灣柔道好手邱義睿。(圖/翻攝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官網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杭州亞運如火如荼進行中,台灣隊賽事也十分緊湊,包含自行車、馬術、游泳等。其中在跆拳道項目中,繼昨(27)日林唯均及羅嘉翎奪下銀牌後,今(27)日則由邱義睿率先出戰,並在16強淘汰賽以2:0擊退來自尼泊爾的Bir Bahadur Mahara,成功晉級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台灣再添1金!柔道女王連珍羚「擊退日本奪金」當場暴哭

今(27)日亞運跆拳道項目,男子68公斤級項目台灣隊代表選手邱義睿,在16強賽中面對尼泊爾好手比爾·巴哈杜爾 馬哈拉(MAHARA Bir Bahadur),在第一輪中先是接連拿下2次3分,接著更靈巧的踢對方2次身軀再拿下4分,第一輪以10:0,由邱義睿拿下首局1分。

而在第二輪比賽中,邱義睿先是踢中對手身體,接著又瞬間踢中頭部,馬上就拿下5分,但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,同樣踢中邱義睿身體及頭部,一樣拿了5分,接著邱義睿再度命中頭部,且之後因對手犯規,邱義睿再拿1分,比數來到9:5,之後邱義睿再次踢中對手身體,拿下2分,沒想到對手又再次犯規,邱義睿再拿1分,第二輪比賽最後由邱義睿以12:8拿下,終場以2:0由台灣好手邱義睿搶下8強賽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杜柏緯男子拳擊「壓倒勝利」!擊退科威爾成功進16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