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摔機測試!他這一下「螢幕炸裂」 維修恐要5位數
有網友才剛買到 iPhone 15,就直接來摔機,全新的手機從空中自由落體直直落下,讓不少人看了心疼。(圖/TikTok「thor_fix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蘋果iPhone 15首次改用Type C接孔,引發果粉搶購、民眾換機風潮。然而其中卻有網友才剛買到 iPhone 15就直接來摔機,全新的手機從空中自由落體直直落下,幾次下來整塊螢幕直接破裂,不少人看了感到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人被「腰斬」還能復活?醫師揭35年前超鬼手術 網友看毛:神乎其技


iPhone 15摔機測試!他這一下「螢幕炸裂」 維修恐要5位數
網友在超市門口,直接把嶄新iPhone 15拿來做摔機測試,讓旁人看了相當驚訝。(圖/TikTok「thor_fix」授權)

TikTok帳戶「thor_fix」在iPhone 15首波開賣當天,就搶購到一支pro 256g的機型,接著他在超市門口開箱把嶄新iPhone 15高舉,螢幕正面朝下,並放手讓其自由落體,摔到石頭地板上,第一次看起來沒有太大問題,接著第二次開始出現小龜裂、撞傷痕跡,第三次也是新增了更多撞傷;不料第四次摔機時,整塊螢幕破裂,裂痕密布,讓旁人看了相當驚訝。

iPhone 15摔機測試!他這一下「螢幕炸裂」 維修恐要5位數
第四次摔機時,整塊螢幕破裂,裂痕密布,維修費用恐要破萬元。(圖/TikTok「thor_fix」授權)
而據蘋果官網資訊顯示,iPhone 15 Pro的螢幕破裂維修費用為10790元,若有購買 AppleCare+ 保險的話只需要900元。然而蘋果官網也提醒,手機受到極為明顯的人工破壞、任一零件遺失等意外損壞,則不在 Apple 保固範圍內,請使用者仍要多留意。



更多新聞: 以為寶島很普通!老外來台6天後徹底改觀 後悔嘆:我要跟台灣人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