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張芮恩跆拳道2:0擊退印度 順利晉級搶下8強門票
台灣跆拳道好手張芮恩。(圖/翻攝中華民國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官網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杭州亞運如火如荼進行中,台灣隊賽事也十分緊湊,包含自行車、馬術、游泳等。其中在跆拳道項目中,繼昨(27)日林唯均及羅嘉翎奪下銀牌後,今(27)日則由張芮恩出戰女子67公斤級16強賽,並成功擊退來自印度的Margerette Maria Regi,成功晉級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邱義睿跆拳道2:0擊退尼泊爾 順利晉級搶下8強門票

今(27)日亞運跆拳道項目,女子67公斤級16強賽代表選手張芮恩,在16強賽中面對印度好手Margerette Maria Regi,在第一輪中先是因犯規不慎送給對手1分,但隨後馬上調整步調,瞬間踢到對手頭部,拿下3分,雖然之後因犯規加上被對手以拳頭攻擊身體錯失3分,但她隨即踢中對手2次頭部,馬上搶了6分回來,最後則又不慎犯規,再度讓對手拿了1分,最後第一輪以9:4,由張芮恩拿下首局1分。

而在第二輪比賽中,張芮恩先是踢中對手頭部,馬上就拿下3分,接著便以拳頭攻擊身體,搶下1分,但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,以拳頭攻擊身體拿下1分,之後張芮恩開始反擊,先是踢中對手身體拿下2分後,接著又在短短10秒內,踢中了對手頭部及身體,瞬間將比分拉大,即便最後對手以拳頭攻擊身體拿下1分,但仍無力挽回,第2輪由張芮恩以13:3獲勝,終場以2:0的成績順利晉級8強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台灣再添1金!柔道女王連珍羚「擊退日本奪金」當場暴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