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最怕雷隊友!「10大最討厭旅伴」排名出爐 冠軍竟讓全場炸毛:滿厭煩
YouTube頻道「三個麻瓜」根據網友投稿,列出十大最討厭旅伴,且非常有感,尤其是第一名,直接引起全場炸毛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不少人在旅遊時最怕遇到雷隊友,像是每次集合都遲到、超愛脫隊等等,整趟旅程的好心情頓時煙消雲散,相當討厭。近日YouTube頻道「三個麻瓜」,在網路上發放問卷,蒐集了5千多人的意見,列出「最討厭旅伴排行榜」,其中第一名直接讓在場所有人都炸毛,認為這種雷隊友超厭煩,真的不想和這種旅伴一起出遊。

更多新聞: 精心安排被嘲笑!依依炸怒狂diss這1點 「納豆寵溺笑」閃瞎眾人 

三個麻瓜的成員小兵、方妤和方薆,在IG粉專上發放問卷,詢問大家遇到最雷的旅伴是哪些,並將5千多則回覆統整成表,列出10大最討厭旅伴,分享在YouTube頻道上,沒有時間觀念、超愛脫隊、喜歡抱怨等等皆上榜,而第一名則是實至名歸,讓人超厭煩。

旅遊最怕雷隊友!「10大最討厭旅伴」排名出爐 冠軍竟讓全場炸毛:滿厭煩
方妤(圖左)分享,曾和朋友出國玩,卻因幫對方拿7公斤重的電器,造成自己足底筋膜炎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

方薆提到,第三名為公主病和王子病,且有網友投稿,曾遇到旅伴手上明明沒提東西,卻一直叫其他人幫忙拿,只顧著吃喝玩樂,做出種種讓人無法理解的行為。對此,方妤表示,自己和朋友出遊時,對方買了7公斤的電器,因好心所以幫忙拿回飯店,結果要回國時,朋友為了省下將電器送往機場的運費,打算徒手拿到機場,還理所當然認為方妤會幫忙拿,導致方妤足底筋膜炎,友誼小船直接翻車。

旅遊最怕雷隊友!「10大最討厭旅伴」排名出爐 冠軍竟讓全場炸毛:滿厭煩
小兵(圖右)認為在安排行程時,一直說隨便都可以的人最難搞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

而排行榜中的第一名,就是行前一直說隨便都可以,但旅行中卻一直抱怨行程,這讓全場炸毛,方薆指出,許多人認為行程是主揪要負責安排的,但事實上並不是如此,她提到,主揪不是旅行社,沒有義務要找行程,且不是只有主揪要出遊,還有其他旅伴,所以行程應該是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,小兵則表示,從規劃行程開始就說都可以的人是最難搞的,什麼想法都不提,讓人覺得厭煩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不再來台灣旅遊?櫻花妹訪台揭真實心境 嗨喊:玩1週根本不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