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不當女明星太可惜!中國「田徑女神」超萌雙眼電暈全場
在杭州亞運開幕式中,身為地主的中國隊隊伍有位比著愛心、十分亮眼的正妹,她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吳艷妮Jennie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杭州亞運在9月23日正式點燃戰火,除了各項賽事如火如荼展開外,場上也不乏各種「體育正妹」;在開幕式時,身為地主的中國隊隊伍當中,可以看到有位比著愛心、十分亮眼的正妹,甜美的笑容立刻吸引了全場目光,而她的真實身分更是大有來頭,是今年亞運的奪金熱門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台灣再添1金!柔道女王連珍羚「擊退日本奪金」當場暴哭


杭州亞運/不當女明星太可惜!中國「田徑女神」超萌雙眼電暈全場
吳艷妮代表中國隊出戰田徑項目、有「田徑女神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吳艷妮Jennie)


這位五官亮眼的女子,其實是代表中國隊出戰田徑項目、有「田徑女神」之稱的吳艷妮,今年才26歲的她,成績相當亮眼,在今年成都世大運女子100公尺跨欄比賽中,預賽便跑出12秒98的成績,是本屆大運會危機低於13秒的運動員,半決賽時又跑出12秒86,刷新了自己在大賽中的最佳成績。最後的決賽,也以12秒76的成績拿下該項目的銀牌,寫下個人最好成績,也順利拿下明年巴黎奧運會的參賽資格。


杭州亞運/不當女明星太可惜!中國「田徑女神」超萌雙眼電暈全場
吳艷妮不僅長髮飄逸,還有著一副彷彿能看穿靈魂的雙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吳艷妮Jennie)


吳艷妮除了在運動賽場上屢創佳績,亮麗外型更是討論話題之一,她也時常在微博上曬出美照、分享生活,可以看到她不僅長髮飄逸,還有著一副彷彿能看穿靈魂的雙眼,加上那超整齊、潔白的牙齒,和她結實的完美身材,即便不走運動這條路,往演藝圈發展也能贏過不少一線女明星。

杭州亞運/不當女明星太可惜!中國「田徑女神」超萌雙眼電暈全場
吳艷妮的刺青遭中國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日前曾有網友現了她的右手臂上有刺青,引發一連串的爭議,不少網友開始對她人身攻擊,怒轟「這樣的紋身不符合國家隊的形象和要求」、「這樣的紋身是不尊重國旗和國徽」但吳艷妮並沒有選擇沉默,表示「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什麼,我只是想表達自己」,強調刺青不是毫無意義或隨意刻上去的,而是經過深思熟慮和規劃,認為這可以帶給自己堅強和自信,「我覺得這個紋身很適合我,它可以激勵我在賽場上更加努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張芮恩跆拳道2:0擊退印度 順利晉級搶下8強門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