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夜市牛排!份量澎派「醬汁不斷往外流」 虎牙女神嚐一口秒愛上:很爽
「虎牙女神」解婕翎大啖夜市牛排,共嚐了三間牛排店,其中一間不但牛排份量多,就連醬汁也多到不斷往外流,CP值超高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夜市小吃種類多樣,有些美食價格便宜又好吃,CP值超高,使得不少民眾因此成為回頭客。擁有「虎牙女神」之稱的女星解婕翎,日前品嚐北部三間夜市牛排,其中一間牛排除了價格便宜外,鐵板麵和牛肉份量還很澎派,就連醬汁也像免錢一樣給超多,超出盤子負荷,不斷往外流出,解婕翎大啖牛排後,忍不住直呼:「很爽。」

更多新聞: 南韓歐巴初嚐「速食南霸天」麵線羹超震驚 直喊:吃得有點上癮

女星解婕翎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釋出最新影片,內容為她體驗北部三間最強夜市牛排,每間店都各有特色,解婕翎提到,有一間牛排店身受當地人喜愛,是隱藏版美食,在牛排端上來後,整個熱氣超強,非常燒,因此鐵板麵條底下會帶點燒焦感,使得口感有焦香味,她表示,這樣的味道剛剛好,有種幸福的感覺。

最強夜市牛排!份量澎派「醬汁不斷往外流」 虎牙女神嚐一口秒愛上:很爽
解婕翎嚐了一口起司口味夜市牛排後,發現味道超濃,且份量澎派,忍不住直呼很爽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
而另一間牛排店價格就稍微貴了一些,解婕翎指出,價錢會比較高的原因在於自助吧,可以自己拿沙拉、飲料還有爆米花和吐司等等,擁有許多配料,至於鐵板麵條部分,有螺旋麵和烏龍麵可以選,解婕翎提到,一般牛排店的鐵板麵很少會用烏龍麵下去煮,相當特別。

最強夜市牛排!份量澎派「醬汁不斷往外流」 虎牙女神嚐一口秒愛上:很爽
解婕翎提到,其中一間牛排店因溫度足夠,使得麵條上一些鐵板的焦香味,味道剛好,有種幸福的感覺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
解婕翎指出,在這三間牛排店中,其中一間是她蠻推薦民眾享用的,除了價格便宜外,鐵板麵和牛排份量還很澎派,幾乎和鐵板盤一樣大,就連醬汁也像免錢一樣給超多,完全超出盤子負荷,不斷往外流出,且麵、湯都能免費續,CP值很高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很爽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美食CP值爆表!歐巴大讚焢肉飯超完美 韓網朝聖驚嘆:賣相超瘋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