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打洞!繼唇釘後…韓韶禧「眼下有洞照」曝光 親喊:不怕影響拍戲
韓韶禧日前全新造型現身,她也首次透露自己打唇釘和顴骨釘的原因。(組合圖/翻攝自韓韶禧IG@xeesoxee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28歲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近來屢屢因為超個性打扮登上媒體版面,繼在胸前刺「大片圖騰」之後,她又去釘了眉釘和唇釘,她還大方在IG限動直接曬出自己的「唇部穿洞特寫照」,日前她又以「眼下穿洞」的最新前衛造型現身,讓網友好奇「女神真的在這些部位穿洞嗎?不會影響拍戲嗎?」;對此,韓韶禧25日在IG開直播正面,穿洞照都是真的,並回應「如果要工作的時候就會拔掉」,還首次透露自己打唇釘和顴骨釘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問鼎台灣IG第一人?李毓芬823萬追蹤狂追周董 網喊:周子瑜小心


真的打洞!繼唇釘後…韓韶禧「眼下有洞照」曝光 親喊:不怕影響拍戲
韓韶禧日前透過IG無預警曬出全身刺青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韓韶禧IG@xeesoxee)

擁有165公分的高䠷身材和絕頂美顏的韓國女星韓韶禧,在韓劇《夫婦的世界》中的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也因此受封「最美小三」稱號;此前因為接連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大曬全身刺青照、超個性眉釘和唇釘照的她,在25日的IG直播上,再度以超前衛造型亮相,只見她左眼下方又穿了兩個「顴骨釘」驚呆一票粉絲,直播影片曝光後,馬上引發網友熱議。

真的打洞!繼唇釘後…韓韶禧「眼下有洞照」曝光 親喊:不怕影響拍戲
韓韶禧秀出自己花臂和唇釘的自拍照,嘴唇上3個亮閃閃的唇釘,看起來非常時尚。(組合圖/翻攝自韓韶禧IG@xeesoxee)

才剛結束Netflix韓劇《京城怪物》拍攝的韓韶禧,日前接連曬出面部多個部位的穿洞照,不免讓粉絲擔心「如此前衛的新造型是否會影響到她接下來的演員戲路」,甚至一直有粉絲認為,「這些洞不是真的,只是唇環夾之類的」。對此,韓韶禧終於首次正面回應,表示「其實穿洞穿一穿,如果有工作進來的時候,就再拔掉就好了」,可見這些洞都是真的,且她也並不擔心前衛的造型會影響工作。

真的打洞!繼唇釘後…韓韶禧「眼下有洞照」曝光 親喊:不怕影響拍戲
韓韶禧日前再度以超前衛造型亮相,不僅打了唇釘、眼下也穿了顴骨釘。(組合圖/翻攝自韓韶禧IG@xeesoxee)

至於為何想要打唇釘和顴骨釘,性格直率的韓韶禧也解釋說:「因為我一次都沒穿過所以就穿了,如果對於我接下來接演的作品有幫助的話,那我就不拔掉了,但如果拔掉會有傷口痕跡的話,再用其他物理方式去除傷口就好了」,看來她並不擔心留下疤痕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3大科醫師搶救的生命…20多年後成新嫁娘 名醫曬喜餅照網歪樓:這家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