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網球3組雙打進亞運金牌戰 選手曝賽後感想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亞運網球項目,台灣有3組雙打晉級金牌戰,包括女雙2組金包銀,來聽聽看今天台灣選手們賽後的感想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南韓短跑正妹「撞臉aespa成員」!賣力奔跑「縮水小背心」扛不住

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:「接下來的隊友跟對手(梁、李),她們在這1週的比賽,有很多場都是非常地糾結,但是她們在關鍵時刻,都可以拿出韌性拿下比賽,或拿下盤點我覺得這是她們,非常大的優點跟她們的優勢。」

台灣網球3組雙打進亞運金牌戰 選手曝賽後感想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台灣網球選手梁恩碩:「今天早上其實是不太好的,狀態不太好那就很感謝搭檔,可以幫我Cover很大一部分。」
台灣網球3組雙打進亞運金牌戰 選手曝賽後感想
台灣網球選手許育修vs.莊吉生:「其實在來之前就有預設目標,就是想要最少要拿牌啦,但沒想到男雙先進到決賽金牌戰這樣,然後希望明天也可以,維持前幾場的狀況,然後發揮好拿下金牌這樣,明天如果沒拿到(金牌),我們就不能回去了。」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許皓鋐接連扳倒世界前三鍍金 作家謝知橋:壯舉能講到孫子的孫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