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《LOL》決賽對南韓!他發祭品文:台灣金牌發200份雞排
《LOL》決賽對南韓,他發祭品文要發200份雞排。(圖/翻攝CTESA臉書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2022杭州亞運台灣隊在多個項目都有奪牌紀錄,其中在電競項目中的《英雄聯盟》賽事,台灣隊至今尚未落敗,從預賽至今連贏4場,分別擊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馬爾地夫與馬來西亞以及越南,以全勝之姿挺進金牌戰,將在決賽和南韓上演「台韓大戰」,對此,國內第一篇祭品文出爐了!網紅「小商人」發文表示只要台灣隊贏下金牌,就發200份雞排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天上母親化身「蝴蝶」!莊吉生曝闖金牌戰動力:她會飛來看


杭州亞運/《LOL》決賽對南韓!他發祭品文:台灣金牌發200份雞排
台灣隊《英雄聯盟》確定打進金牌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灣隊《英雄聯盟》確定打進金牌戰之後,「小商人」在臉書粉專「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」發祭品文宣部,「明天亞運電競項目《英雄聯盟》LOL台韓戰,如果中華隊贏了,我發200份雞排,線上單殺李哥一次,再追100份」,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超過5000名網友案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吃雞排!」、「雞排吃起來」、「卡一個,要切小辣」、「小商人提供的雞排一定要卡」、「坐等領雞排」。


今天四強對越南賽事,首場台灣對開局就占優勢,成功以1換4擴大優勢,僅花26分07秒破壞主堡,系列賽取得1:0領先;第二場台灣隊下路組合前往藍BUFF亂野,在6分55秒時台灣隊率先開胡,在下路擊殺越南隊選手,在14分時台灣隊率先突破對方上路第一層防禦塔,此時雙方經濟差距來到3K,在突破中路防禦塔後,台灣隊再次於會戰取得優勢,在越南上路野區會戰時,台灣隊漂亮製造雙殺,並且成功吃下巴龍,讓雙方經濟差距超過1萬,台灣隊擊殺數也以11:2大幅領先。最終,台灣隊毫無懸念,攻下對方主堡,以直落2的成績晉級,將與韓國爭奪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戴資穎「最後一舞」拚二連霸!外媒曝「狂數據」狠甩球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