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年輕人出來投票 中選會邀東奧金牌「麟洋配」宣傳

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

2024總統立委大選越來越近,為了鼓勵年滿20歲的國民踴躍投票,中選會特別邀來東奧金牌羽球男雙「麟洋配」王齊麟及李洋,拍攝宣傳片,2人還與探班的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現場過招,帥氣爆表的幕後花絮,也搶先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容美髮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親曝「選舉的秘密武器」

東奧金牌選手王齊麟vs.李洋:「1月13日你就是選手,一起為民主得分。」

鼓勵年輕人出來投票 中選會邀東奧金牌「麟洋配」宣傳東奧金牌「麟洋配」來了!王齊麟和李洋這回合體,就是為了幫中選會,拍2024大選宣傳片,邀20歲以上國民,1月13日出門投票!


東奧金牌選手王齊麟vs.李洋:「錯誤通通OUT。」

這一句"通通OUT",就是利用賽場上,IN與OUT概念的延伸,向民眾宣導,投票當天相關的禁制事項,希望讓錯誤都出局,也宣傳投票3寶,都要IN、要帶齊。

曝光的幕後花絮,麟洋配殺球殺得帥氣有勁,還有神秘嘉賓加入!

鼓勵年輕人出來投票 中選會邀東奧金牌「麟洋配」宣傳
中選會主委李進勇,也加入戰局,結合選舉當天,你就是選手的概念,鼓勵民眾踴躍投下神聖一票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助台造潛艦的專家回國都被關? 郭璽爆馬文君外流造艦資料「無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