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唱歌太大聲!他遭路怒伯質問「安娜啦」 社死瞬間曝光網笑瘋
近日有騎士在基隆邊唱歌邊行駛時,被一位阿伯誤以為在挑釁,於停等紅燈時憤怒質問他「怎樣啦」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帶著安全帽騎車,伴隨強勁的風聲,對許多騎士而言是宣洩情緒、引吭高歌的好時機,然而近日有騎士在基隆邊唱歌邊行駛時,被一位阿伯誤以為在挑釁,於停等紅燈時憤怒質問他「安娜啦」(怎樣啦),超尷尬的場面讓騎士不禁激動回應「我在唱歌不行喔」,隨即在綠燈亮起後加速離開現場,社死畫面在網上曝光後,引發網友笑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前天沒吃到玉米筍⋯滷味店員「1舉動」常客大讚!苦主現身怒槓笑翻網


騎車唱歌太大聲!他遭路怒伯質問「安娜啦」 社死瞬間曝光網笑瘋
男子因為騎車時唱歌太大聲,被其他騎士誤會是在挑釁謾罵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一名男性騎士於26日晚間7時許,行駛在基隆安樂區路上,因為唱歌太大聲,被一旁騎車的阿伯誤以為是在叫囂,便在等紅燈的時候質疑男子「你說我什麼啦」,男騎士一頭霧水的表示「我哪有說你怎樣」,阿伯便更加兇狠的詢問「你剛剛在超車的時候罵我喔?」,男子此時才恍然大悟,尷尬大喊「我在唱歌不行喔,干你屁事」,並趕忙騎車駛離。

騎車唱歌太大聲!他遭路怒伯質問「安娜啦」 社死瞬間曝光網笑瘋
男子發現自己被誤會後,尷尬大喊「我在唱歌不行喔」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
事後騎士將這段社死影片放到網上分享,笑稱他在下一個紅綠燈又遇到阿伯,所幸對方沒有再多說什麼,而網友看了影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跟我一樣欸,邊騎邊唱歌唱超大聲」、「好溫暖的對話」、「我會笑死,唱歌也有事情」、「真的壓力太大」、「真是有愛的回應」、「我就是怕這樣,所以都是在周圍沒人才敢大聲唱,不然都是小小聲」、「後勁很強」。


更多新聞: 哈士奇「頭卡鐵籠」狂哭慘叫!飼主衝來救援「竟是一場騙局」當場氣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