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大勢女團回歸!他點評主打歌MV「她哭戲讓人破防」 激喊:拜託去演戲
YouTuber快樂寶賤在觀看韓團新歌MV時,認為這次回歸應該能吸引不少粉絲,人氣大漲。(圖/翻攝「快樂寶賤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南韓大勢女團IVE自2021年底出道,每張專輯的主打歌都受到大眾喜愛,她們將在10月1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,內含三首主打歌,其中一首〈Either way〉在9月25日下午公開MV,至今已累積1千多萬觀看次數。日前YouTuber「快樂寶賤」將觀看IVE新歌MV的反應,做成影片分享在頻道上,可以看到快樂寶賤因IVE成員安俞真在MV裡演技出眾,再加上她具有演員相,不斷大喊拜託去演戲,引起網友共鳴。

更多新聞: 手搖控必看!台妞曝南韓飲料踩雷經驗 這配料千萬別點:沒有彈性


大勢女團回歸!他點評主打歌MV 「一成員哭戲讓人破防」大喊:拜託去演戲
快樂寶賤在看MV時,提到成員安俞真具有演員臉,且演技也很好,相當適合演戲。(圖/翻攝「快樂寶賤」YouTube)


快樂寶賤以分享台韓偶像相關主題影片為主,他在觀看〈Either way〉MV時,提到這次新歌屬於抒情歌,且MV風格是走感性復古路線,他表示,之前就有人分析,在南韓會紅的歌曲都是這種感性風格,所以他認為這次IVE回歸應該能吸引不少粉絲,提高人氣。

大勢女團回歸!他點評主打歌MV 「一成員哭戲讓人破防」大喊:拜託去演戲
快樂寶賤指出,這次MV採用許多大特寫鏡頭,若長相不是很好看,很難撐住。(圖/翻攝「快樂寶賤」YouTube)

快樂寶賤指出,這次MV有很多大特寫鏡頭,將成員們的臉放超大,他表示,這很考驗顏值,若長得不是很好看,是沒辦法掌控這種特寫鏡頭的,但IVE並沒有這種問題,每個人長相都有在水準之上,尤其是成員安俞真,不但具有演員臉,在MV裡也演得很好,讓快樂寶賤大喊拜託去演戲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,「不演戲不行」、「不去演戲沒道理」、「看俞真哭真的感觸很深」、「看安俞真的哭戲真的大破防」、「她的臉很有戲很有感情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董中國開唱男粉嘶吼告白!破音求「一首歌的時間」 杰倫嚇:還能唱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