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配音員北京工作室被拆!租金只討回4分之一 網友不捨:回台灣吧
周星馳過去的國語御用配音員石班瑜,日前拍片控訴,北京工作室被無故拆除、遷離,40年租金也只能拿回10年,YouTuber大樹得知後,直勸他回來台灣。(圖/翻攝「大樹LUSHU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周星馳御用「台灣配音員」石班瑜,9月18日在抖音發布影片,控訴他在北京的工作室遭十多名大漢闖入,要求所有人強制遷離,即便石班瑜已經支付了40年租金,但對方只願退還10年租金而已,特別拍攝影片,希望能透過網友們聲援討回公道,然而抖音的影片卻在不久後被下架,後續情況也不得而知,關注中國時事的YouTuber大樹,得知此情況後表示同情,直勸石班瑜還是搬回台灣吧。

更多新聞: 車換車還倒貼6位數!他衰換「調錶40萬小黃」 檢查驚見這處全染黑

台灣配音員石班瑜,先前曾是周星馳的御用配音員,因而聲名大噪,在9月18日他拍片表示,位於北京的工作是被多名大漢闖入,把門直接拆掉要所有人遷離,過程中的搬家、遷離費都沒有給予,更令人氣憤的是,10年前他已經一次性支付40年的租金,如今對方只願意退還10年租金,氣得他拍片控訴,希望能藉由網友的力量,一起聲援討公道。

周星馳配音員北京工作室被拆!租金只討回4分之一 網友不捨:回台灣吧
大樹說,中國一些公司之所以這麼橫行,原因就是背後有共產黨撐腰。(圖/翻攝「大樹LUSHUTV」YouTube)
然而該影片上架網路沒多久,就被不明人士「強制下架」。關注中國時事的YouTuber大樹得知後,感嘆中共社會就是想蠻不講理,說拆就拆、說違規就違規,就是因為他們站在北京天子腳下,背後有共產黨員撐腰。大樹得知影片被下架,直說:「紅社會可以讓整個城市的人瞬間消失,讓你石班瑜閉嘴有多難?」勸他最簡單的做法就是「回台灣」。

大樹表示,在中國想要好賺錢,就是跟中共黨員同流合污,爬過底下無數受害者的白骨後,也就差不多到了食物鏈頂端。但大樹也暗諷,中共社會是「弱肉強食」淘汰制,有錢也要有命花,過去許多高官、企業家,不是被罰款就是被消失,驗證了中國那句「三十年河東;三十年河西」,其他敢來中國發展的人,要嘛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,要不就是有很強大的背景。

更多新聞: 在職場能力太強反不開心!他勸「別太有責任感」 工作不是賣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