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注意倒車!親哥偷把機車「換上聯結車音效」 妹妹成全場焦點超崩潰
百萬網紅儒哥偷偷把妹妹的機車裝上聯結車特效音,煞車、打方向燈都會發出有趣的提醒聲,讓儒妹超傻眼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由YouTube頻道「Eric Duan」創作的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,因寫實刻畫了車圈故事引起網友共鳴,包含情感、金錢、車款、交通、法律等問題,在網路上都有許多討論,愈來愈多人重視用車安全的議題,百萬網紅儒哥,決定偷偷把妹妹的機車裝上聯結車特效音,一舉一動都會發出提醒聲,讓儒妹超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不常講英文?大馬妹來台生活5年 曝使用機會變少:退步了
請注意倒車!親哥偷把機車「換上聯結車音效」 妹妹成全場焦點超崩潰
儒妹煞車,就會出現有趣的提醒聲,引起其他用路人頻頻回頭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喜愛給家人驚喜的儒哥,趁妹妹不在家時,將她的機車牽去改造,裝上大車才會有的音效聲,煞車時會發出「請注意倒車」,打方向燈會發出「車輛右轉彎,請注意安全」,回家的路上,只要儒妹煞車,就會出現有趣的提醒聲,引起其他用路人頻頻回頭。

請注意倒車!親哥偷把機車「換上聯結車音效」 妹妹成全場焦點超崩潰
儒哥還將喇叭聲改成船的鳴笛聲,有創意又搞怪的機車改造,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好不容易儒妹將車騎回家,沒想到儒哥還留了一手,將喇叭聲改成船的鳴笛聲,有創意又搞怪的機車改造,讓網友笑翻「哥哥整妹妹的花招不知看過多少遍都不會膩」、「我快被儒哥給笑死,儒哥的腦袋裡總是會有我們想像不到的東西」、「我真的笑到肚子痛」、「這次聯結車音效也太好笑了,還有大船的喇叭聲,最後儒妹看着儒哥拆喇叭,這也意料之內」、「這集真的會笑死,好久沒看到儒哥整儒妹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結合科學和命理!多巴胺激素竟和運勢有關 他分析:值得研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