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哈利波特》校長鄧不利多演員驚傳辭世 享壽82歲
愛爾蘭裔英國男演員麥可甘邦辭世,享壽82歲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最新報導,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中飾演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麥可甘邦(Michael Gambon)在醫院辭世,享壽82歲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逾50年三合院「屋頂坍塌」 恐怖畫面曝光

另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公關多布斯(Clair Dobbs)28日代表麥可甘邦的妻子與兒子代發聲明表示,「悲痛地宣布,摯愛的丈夫與父親麥可甘邦離開了我們,他因肺炎發作而在醫院安詳辭世,妻子安妮(Anne)和兒子弗格斯(Fergus)都隨侍在側」。

家屬表示,在這痛苦的時刻,請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,同時感謝大家傳給他們支持訊息;粉絲也紛紛湧入社群平台X上,向這位好萊塢傳奇人物致敬。



更多新聞: 劉冠廷、劉奕兒攜手登上東京紅毯!日本女星門脇麥參演 「跟她開玩笑,可惜聽不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