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終於破蛋!亞運10公尺空氣手槍女團摘銅 教練點名表現最好是她
射擊教練郭孟熙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杭州亞運今(29)日再傳捷報,台灣隊由劉恆妤、吳佳穎、余艾玟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出賽,最終奪下銅牌。射擊教練郭孟熙認為,今天表現最好的是劉恆妤,另外主將吳佳穎進入決賽,盼她能夠創造更好的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秋賞月機率看這裡! 收假後可能有颱風

台灣隊杭州亞運今天在射擊賽場上,劉恆妤、吳佳穎、余艾玟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出賽,在經過六輪後,以1723分為台灣拿下一面銅牌。

對此,郭孟熙表示,他們終於打破鴨蛋,獲得這次亞運會的第一面銅牌。他認為,今天表現最好的是劉恆妤,因為第一次參加比賽,壓力可能比較沒那麼大,保持在第一名蠻久,後面三輪就稍微失準了,不過這是她第一次的亞運會,所以給她很大的肯定跟鼓勵。另外,吳佳穎今天比較穩扎穩打,這次扮演主將的角色,她也進入決賽,盼她能在決賽創造更好的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自曝走媽祖繞境「9天沒買東西吃」:都吃不要錢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