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妻挑戰「煮3餐台灣料理」 尪試吃後驚嘆:開店生意一定很好
Shoko(圖左)近期挑戰準備3餐台式料理,而丈夫阿格力試吃後,竟表示倘若Shoko開店,生意一定會很好。(圖/翻攝「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美食聞名國際,讓許多外國人在品嚐後,都被牢牢抓緊胃,近期嫁台日本人妻Shoko,挑戰給老公阿格力烹飪3餐台式料理,為此還特別請教婆婆,而阿格力在試吃後,都對Shoko準備的三餐給予很高的評價,甚至直言:「開一家店生意一定很好!」讓網友都覺得好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夜市好好玩!櫻花妹竟是射氣球高手 出手得高分嚇壞閨密:是間諜嗎


櫻花妻挑戰「準備3餐台灣料理」 台尪試吃後驚嘆:開店生意一定很好
Shoko為了此次挑戰,除了到網上尋找相關教學影片外,還特別打電話請教台灣婆婆。(圖/翻攝「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」YouTube)

Shoko近期挑戰為阿格力準備3餐台灣料理,為此還特別在網上尋找教學影片,並和台灣婆婆討教,最終決定烹飪古早味蛋餅、什錦炒米粉,排骨蘿蔔湯等美食。儘管所有台式料理都是初次準備,但Shoko都成功將其完美呈現,而阿格力品嚐古早味蛋餅後,儘管認為麵皮有點厚,但卻表示料理90分,大讚道:「開一家店生意一定很好。」

櫻花妻挑戰「準備3餐台灣料理」 台尪試吃後驚嘆:開店生意一定很好
阿格力(圖左)品嚐Shoko(圖右)準備的古早味蛋餅早餐後,給予90分好評,讓Shoko備受鼓勵。(圖/翻攝「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」YouTube)

隨後在午餐和晚餐時間,阿格力分別試吃什錦炒米粉,排骨蘿蔔湯等後,都給予很高的評價,還直言:「不是因為你是我老婆才這樣講。」讓Shoko備受鼓舞,覺得成就感滿滿。影片釋出後,網友留言讚歎Shoko的廚藝和心意,「這種老婆已經幾乎絕跡了,千萬別嫌棄,這福氣贏過很多人了」、「今天姑且先不論好不好吃,起碼有這份心意就很棒了,很棒的夫妻相處模式,讓人羨慕。」

更多新聞: 恐怖情人!前任掌握她回家時間、見面對象 日本妹提1懷疑友驚:是犯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