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假面女郎》金貌美「零刺青仙照」流出!30萬人猛看:真的除掉了?
南韓女星林珍兒(Nana)外型美豔,近期更靠著夯劇《假面女郎》知名度大開。(圖/翻攝jin_a_nana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31歲南韓女星林珍兒(Nana)外型美豔,散發獨特高冷氣質,過去兩度被評為「全球最美臉蛋」!曾是偶像團體After School成員的她,近年來將事業重心放在戲劇上,最近在夯劇《假面女郎》飾演女主角「金貌美」整形後的版本,驚人美貌再度吸引外界目光!值得一提的是,林珍兒過去曾因為一身刺青引起爭議,不料她近期曝光的近照中,卻完全不見刺青蹤跡,讓網友們驚呼連連!

更多新聞: 隊長好難當?籃籃應援「慘被當球運」畫面流出…萬網笑歪:名副其實


林珍兒
林珍兒9月初來台時,身上還能看到不少刺青痕跡。(圖/翻攝jin_a_nana ig)

林珍兒外型出眾,不僅有著無敵臉蛋,171公分的高挑身材也讓她到哪都是全場焦點,隨著演出《假面女郎》人氣水漲船高,林珍兒卻被爆出在拍攝期間跑去刺青,造成工作人員不小困擾,得特別花時間幫她遮蓋刺青,引來外界議論。不過林珍兒後續上節目時,卻改變心意說想把身上刺青去除,原因在於媽媽希望看到她乾淨的肌膚,她也開始慢慢把刺青去除。

林珍兒
林珍兒近況照曝光後,被粉絲發現刺青全消失了。(圖/翻攝jin_a_nana ig)

私底下積極經營社群的林珍兒,近期在Instagram曬出近況照,絕世美顏再度吸引近30萬粉絲按讚,在其中一張照片中,林珍兒換上平口禮服,秀出惹火肩膀、鎖骨線條,用迷濛眼神對著鏡頭放電,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身上刺青全消失了,盛讚「沒有刺青更美了!」、「紋身去哪了?」、「她是現在最性感的韓國人…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她可能只是先透過P圖把刺青遮掉,一舉一動都成為粉絲話題焦點。

林珍兒
林珍兒擺起Pose架式十足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(圖/翻攝jin_a_nana ig)




更多新聞: 籃球女神「比基尼泡水」險洩危險地帶!嬌喊「1句話」藏玄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