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勇緯亞運奪金凱旋歸國 盧秀燕親自祝賀送上「愛的抱抱」

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梁智翔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

柔道男神楊勇緯,亞運奪金後,30日下午,回到位在台中市后里區的老家,台中市長盧秀燕,前往歡迎會,親自祝賀,送上大大的擁抱之外,更宣布加碼激勵金到100萬,現場也準備了蛋糕,幫楊勇緯慶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盧秀燕恭賀柔道摘金 楊勇緯曝備戰目標:力拚巴黎奧運

台灣之光,柔道男神楊勇緯,凱旋歸國,台中市長盧秀燕,二話不說,先送上愛的抱抱。

歡迎會現場,市府準備Q版蛋糕,大家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,幫楊勇緯補過26歲生日,也恭賀他亞運奪金。

楊勇緯亞運奪金凱旋歸國 盧秀燕親自祝賀送上「愛的抱抱」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未來進軍亞運得到金牌,我們給100萬,從15萬提高到100萬,那你是我們提高到100萬,第一個拿到的。」

這次楊勇緯在杭州亞運,為台灣代表隊,奪下這屆亞運首金之外,同時更是台灣在亞運史上第100金,意義非凡,台中市長盧秀燕,更直接宣布,提高激勵金。

亞運柔道金牌得主楊勇緯:「身在台中真的是很幸褔,一路以來受到你們的照顧,無後顧之憂,在運動場上有好的表現,接著我也不會鬆懈,繼續往明年的巴黎奧運前進。」

而楊勇緯老家外,剛完成的新路,外界持續關注,是不是要命名為勇緯路,可讓低調的楊勇緯,嚇得直說真的不要。

亞運柔道金牌得主楊勇緯:「我覺得路是大家的,所以我覺得,我自己個人是比較低調,我覺得就不用沒關係,我只是一個運動選手,我覺得我沒有需求,所以我覺得沒關係。」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那我也特別提過說,愛他就是要尊重他,所以我們還是決定,就是用一般的命名方式。」

柔道男神楊勇緯,成功在亞運賽場,摘金奪冠,好成績有目共睹,大家也期待他,繼續在2024巴黎奧運,再下一城,為國爭光。

楊勇緯亞運奪金凱旋歸國 盧秀燕親自祝賀送上「愛的抱抱」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台灣女足對決烏茲別克陷苦戰!延長賽無緣逆轉1:2止步8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