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氣很大!中秋歡唱變亂鬥 轉頭看一眼雙方上演全武行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連續假期,唱歌歡度中秋,卻演變成肢體衝突!22日凌晨1點多,花蓮2名男子到卡拉OK,喝酒唱歌,過程中,他們誤以為朋友在隔壁桌,看了對方一眼,結果被質疑在挑釁,雙方從口角,演變成肢體衝突,直到警方趕到現場噴辣椒水,才結束這一場紛爭。

更多新聞: 行經路口不減速 機車撞左轉計程車 騎士慘摔 左大腿重創

員警:「好了,不要打、不要打,不要亂來了。請你趴下,請求支援。趴下,好了,好了,不要再吵了。」

火氣很大!中秋歡唱變亂鬥 轉頭看一眼雙方上演全武行

警方大聲喝斥,將2名男子壓制在地,噴辣椒水制伏,但2人完全無視警方已經抵達現場,繼續互相叫囂。

雙方火氣都很大,這起鬥毆衝突,發生在22日凌晨1點30分,花蓮吉安鄉一處卡拉OK,蔡姓男子與朋友在位置上聊天,以為隔壁桌有認識的,轉頭看了一下,卻遭林姓男子嗆聲,雙方互嗆,爆發口角,蔡姓男子的朋友看不下去,朝對方揮拳,兩派人馬,直接在店門口上演全武行。

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長 蔡定哲:「酒後因互看不順眼互毆,起口角糾紛,過程中一言不合互毆,造成兩人頭部受傷治療,警方訊後依傷害、妨害秩序罪嫌,移送法辦。」

根據警方調查,2人並不認識,怎麼也沒想到會因為認錯人,引來滿身傷。

火氣很大!中秋歡唱變亂鬥 轉頭看一眼雙方上演全武行

更多新聞: 婦人騎「警用」摩托車 網友:喝醉騎錯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