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王定宇!陳以信競總成立 侯朱馬都來了

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立委參選人陳以信聯合競選總部,上午在台南市歸仁區成立,這是侯友宜全台第一個與立委合作設立的競總,侯友宜表示,陳以信的父親是昔日刑事局的老同事,要與警察眷屬一起挑戰2024。而陳以信在台南市第6選區,要挑戰的是民進黨現任立委立委王定宇,屬於艱困選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怡翔訪美3大目的 將與15國外交官分析台灣選情

支持者夾道歡迎,把大進場的侯友宜團團包圍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台南歸仁,與立委參選人陳以信共同成立聯合競總,黨主席朱立倫和前總統馬英九都來了。

不只黨內高層,其他兩名提名的立委參選人也都來了。把全台第一個立委聯合競總給了陳以信,原來是侯陳兩家人有這層關係。

挑戰王定宇!陳以信競總成立 侯朱馬都來了
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(國)陳以信:「我從小就叫他叔叔對不對(對),因為他是我爸爸刑事局的老同事,十幾年了所以我從小看侯叔叔長大,知道他有多英勇。」

陳以信隨後話峰一轉,抨擊台南市府登革熱防疫不力,提出三大防疫政見。

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(國)陳以信:「要比照新冠肺炎要提供防疫隔離假,減少人的外出這樣可以減少感染,這是第一個第二個也要比照新冠肺炎,要給不幸身故的人有喪葬慰問金十萬元,第三個最重要,咱家戶噴藥一次就好了好不好。」

挑戰王定宇!陳以信競總成立 侯朱馬都來了
從不分區轉戰區域立委,陳以信回到故鄉台南,投入第6選區立委選戰,對上的是民進黨的現任立委王定宇,以及有最強里長之稱的陳永和,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。

之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曾經拜訪陳永和,最後陳永和仍婉拒披掛政黨上陣,藍白能不能合也成為左右選情的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文君被爆洩國造潛艦機密 林俊憲質疑:到底抄了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