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餐廳肉湯疑似喝到「骨釘」 網見這一物嚇喊:那是外科手術專用
中國廣西柳州市一間餐廳中,有一道湯被民眾發現,裡面一塊帶骨肉上,有長釘釘在肉裡,且釘子的來歷非比尋常。(圖/翻攝「允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廣西有民眾日前和友人們,一起到柳州市一間餐廳用餐,然而卻在一道湯中發現,其中一塊帶骨肉上有長釘釘在肉裡,民眾趕緊拿手機拍下,並上前質問老闆,而老闆也表示這道菜免費,不料影片隨後在網路上瘋傳,有網友一見該釘子驚喊「快報警」,因為該款長釘是骨科手術專用的,質疑根本是「人肉」,不過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證實。

更多新聞: 美亞太副助卿藍墨客內調 改管中國與台灣事務


中國餐廳肉湯疑似喝到「骨釘」 網見這一物嚇喊:那是外科手術專用
滿桌的菜餚中,其中一道湯品,湯中的肉上竟然有釘子。(圖/翻攝「允」抖音)

女子發現湯中的肉上有釘子,嚇得激喊「哇X,這是釘子嗎?」向餐廳反應後,老闆表示該湯品免費,但也沒有多做解釋。民眾將此事po上社群平台後,有網友發現,該長釘非比尋常,看起來像是骨科手術才會用到的釘子,相當突兀,讓人越看越不對勁,甚至有網友看完影片後指出,這不是鐵釘或鋼釘,而是價格高昂的「鈦釘」。

中國餐廳肉湯疑似喝到「骨釘」 網見這一物嚇喊:那是外科手術專用
有網友指出,該釘子是價格高昂的鈦釘,經常被用在骨科手術中,因為鈦釘價格昂貴,所以推測應該不會用在動物身上。(圖/翻攝「允」抖音)

由於「鈦釘」強度高、耐腐蝕,所以經常被用在骨科手術中,因為鈦釘價格昂貴,所以網友推測應該不會用在動物身上。不少網友看完後發毛喊快報警,「看看釘子上有沒有號碼,要是有號碼恭喜你中獎了,大概率是太釘,這玩意兒放進去的費用值半頭牛」、「報警吧,這是骨科手術植入釘,好嚇人」、「這個釘帽施力槽為四邊形,一般骨科為了防滑才用這種四邊形釘子」。不過,目前還未得到相關單位回應、證實,是否為人肉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暴雨炸紐約!車輛泡水、17線地鐵停駛 市長「宣布緊急狀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