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還有機會進決賽!林怡君不定向飛靶第1階段拿下「第13名」
台灣射擊名將林怡君。(圖/翻攝林怡君IG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2022杭州亞運賽事火熱進行中,台灣隊也派出各領域好手參賽,希望能將獎牌帶回家。其中在射擊方面,繼稍早台灣射擊名將楊昆弼失利後,女子好手林怡君也在稍早意外失常,排名一度跌到20名外,所幸最後命中24個泥盤,暫時排名在第13名,期待明(1)日資格賽第二階段會有更好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楊昆弼射擊不定向飛靶第1階段「第15名」!仍有機會進決賽

在女子組賽事一開始,台灣射擊好手林怡君在前50個泥盤中,分別命中19個與22個,表現意外失常,名次直接跌到20名外,相當危險,所幸第三輪中,林怡君調整好姿態,命中24個泥盤挽回頹勢,暫時排名在第13名。雖然今(30)日表現平平,但明(1)日還有第二階段資格賽,選手們將挑戰最後50個泥盤,並取前6名晉級決賽,也期待林怡君明(1)日有更好表現,順利晉級。

事實上,林怡君過去曾代表台灣參加過5屆亞運和4屆奧運,還曾拿下2屆世界射擊錦標賽冠軍,是台灣不定向飛靶紀錄保持人,這次踏上杭州亞運,雖然今(30)日表現不算太好,不過由於明(1)日還有資格賽第二階段要拚,因此仍有機會前進決賽,替台灣再拿下一面獎牌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柔道男神奪金!台中鄉親盼新路命名「勇緯路」 本人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