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真的好可惜!邱義睿跆拳道「不敵奧運金牌」無緣挺進4強
台灣跆拳道好手邱義睿。(圖/翻攝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官網、體育署世大運網站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杭州亞運如火如荼進行中,台灣隊賽事也十分緊湊,其中在跆拳道項目中,今(27)日由邱義睿出戰男子68公斤級項目,並在16強淘汰賽成功晉級,但在稍早的8強賽中,卻不敵來自烏茲別克、東京奧運金牌烏盧格別克•拉希托夫(Ulugbek Rashitov),無緣挺進4強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邱義睿跆拳道2:0擊退尼泊爾 順利晉級搶下8強門票

今(27)日亞運跆拳道項目,男子68公斤級項目台灣隊代表選手邱義睿,在8強賽強碰烏茲別克、東京奧運金牌烏盧格別克•拉希托夫(Ulugbek Rashitov),在第一輪賽事中,短短1分鐘左右,邱義睿就馬上遭對手踢中身體4次,比數來到0:8,之後拉希托夫更是踢中邱義睿頭部,搶下3分,最後則再次踢中身體,取得2分,但邱義睿則是1分都沒有拿下,第一輪以0:13,由拉希托夫拿下首局1分。

而在第二輪比賽中,邱義睿先是踢中對手身體,但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,同樣踢中邱義睿身體,且短短4秒內就連拿了6分,即便邱義睿之後再度命中對手身體,但對手絲毫沒給邱義睿機會,不僅回擊邱義睿身體,之後更是命中他頭部3次,狂拿9分,第二輪比賽最後同樣由拉希托夫以12:8拿下,終場邱義睿以0:2,遭對手以直落2的成績擊退,無緣挺進4強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張芮恩跆拳道2:0擊退印度 順利晉級搶下8強門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