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瘋男Crazy Man」YT無預警被刪 75萬訂閱一夕消失
「Crazy Man 瘋男」由Nick(右)與晨灰(左)搭檔。(圖/瘋男晨灰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YouTube上累積訂閱有75萬的頻道「瘋男Crazy Man」於本月24日中午12時被無預警的遭到官方刪除了頻道;瘋男成員晨灰今(30)日表示,「在沒有收到任何紅標跟警告的情況下,頻道跟裡頭的影片就全部都沒了,我含淚心痛,7年的心血完全歸零」。

更多新聞: 七爺八爺分等級?清大正妹「與神同行」 揭新竹都城隍特有六將爺奧秘

晨灰回想7年前,「瘋男crazy man」這頻道,第一次在螢幕上跟觀眾敘述為何成立,他表示,「如果有一天我70、80歲躺在病床上,回顧我這一生,如果有很多事都沒去做,沒去克服,也沒有去挑戰各種極限,我會覺得這一生來的很可惜」。

快新聞/
「瘋男Crazy Man」7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,無預警遭官方刪除。(圖/瘋男晨灰提供)

晨灰說,因此他決定要成立一個頻道,帶著觀眾去克服各種恐懼,去體驗很多人想過卻不敢去做的事情,去實測各種挑戰」;例如被蜘蛛咬、鱉咬、蛇咬等,就這樣瘋男頻道就在2017年的時候成立了,也在今(2023)年無預警的被YouTube刪除了。

快新聞/
「瘋男Crazy Man」7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,無預警遭官方刪除。(圖/瘋男晨灰提供)

晨灰強調,YouTube被刪除這不是一個結束,正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,他也正式開啟了個人頻道「瘋男晨灰」準備好開始一段新的旅程,也相信會有更多更好的創作內容,敬請觀眾期待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YT不流行了?Joeman認「流量狂跌60%」 親揭5殘酷主因:被拖後腿